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XIO性能驱动存储应用加速

XIO性能驱动存储应用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2月28日,由苏州亚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美国XIO存储公司在上海举办了XIO存储研讨会,这也是代表XIO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信号。XIO的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Rick Nelson先生出席了研讨会,并表示XIO或将引领下一代存储。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9日

关键字: SSD ISE X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28日,由苏州亚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美国XIO存储公司在上海举办了XIO存储研讨会,这也是代表XIO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信号。XIO的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Rick Nelson先生出席了研讨会,并表示XIO或将引领下一代存储。  

美国XIO存储公司在高性能驱动存储市场上,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高容量的存储解决方案,ISE就是XIO存储公司研发的下一代存储系统,是唯一一个拥有True SHD架构的存储系统,同时还将SSD与HDD集成到一个功能池中。XIO连续自适应数据保护(CADP)软件可识别出热点数据,能够分析应用I/0的动作,并在确定有明显性能优势时,将其存储到SSD中,同时又将所有其他数据都存储到成本较低的HDD中,以最高效的方法确保成本高的SSD资源得到完全优化,并可支持更多I/0密集应用与数据。通过此种方法,ISE成为业内最佳价格、性能、容量比产品。适用于Citrix XenServer、VMware vSphere、MicrosoftHyper-V、Exchange 2010、SQL Server 2008、SharePoint与Oracle的解决方案。

XIO的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Rick Nelson先生表示:“通过CADP,将SSD和HDD完美结合,以优质的价格提供高效率,性价比是PCIe闪存卡所比不过的。因为PCIe通常容量并不大,而且单纯使用PCIe闪存卡,相应的成本很高。但是SSD本身也存在致命的缺点,就是写的寿命问题,一般的产品,写的寿命能达到一万次,就是最高端的也只能达到十万次,SSD与HDD混合,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寿命问题。”

 XIO性能驱动存储应用加速

HYPER ISE现实了系统四大要素价格、性能、容量、可靠性之间的平衡,成为业内针对数据中心环境问题的专项解决方案。这四大因素相互关联,HYPER ISE设计用于在系统的整个生命循环期间始终保持四者间的平衡,确保系统具有低成本、高可靠性、数据集成、以及应用性能增强的特性,同时还能改变IT部门经济状况,使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存储性能。  

在研讨会上,XIO的合作伙伴Datacore 也出席会议并对存储虚拟化进行了探讨。美国的DataCore 软件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软件提供存储虚拟化,以得到高可用性,高效率和高利用率的公司,同XIO以合作伙伴的形式一起进军中国市场。Datacore有着非常成熟的软件产品,XIO与Datacore合作,既可以降低研发软件的费用,又可以将存储方案最优化。 

随着CPU速度的持续增加,磁盘驱动器性能始终落后,服务器与存储性能的失衡越来越严重。XIO ISE的出现智能的将SSD应用在所需之处,并利用传统的HDD处理其他数据,允许用户继续保留其了解切喜欢的SMP服务器与RDBMS架构,这一应用预示XIO或将代表下一代存储,作为XIO的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Rick Nelson先生也表达了对未来市场的发展信心和展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