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已售出超过1EB的配备FAST技术的存储产品

EMC已售出超过1EB的配备FAST技术的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2月7日,EMC公司宣布,该公司2010年1月推向市场的处于行业领先的EMC FAST技术,已经在EMC存储解决方案中配备了1.3EB信息量,并成为EMC公司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存储软件产品之一。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EMC FAST 闪存 PC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7日,EMC公司宣布,该公司2010年1月推向市场的处于行业领先的EMC FAST技术,已经在EMC存储解决方案中配备了1.3EB信息量,并成为EMC公司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存储软件产品之一。

这一里程碑清楚地确立了EMC在用于企业存储的闪存技术和自动化分级中的领导地位。与闪存技术相结合的EMC FAST软件,凭借无与伦比的性能、成本效率和存储利用率,为客户大大降低了经济成本、提高了经济价值。FAST软件和闪存相结合带来了以下成果:

•    2011年,EMC配备了超过24PB容量的闪存驱动器容量。

•    与2009年相比,2011年EMC为客户提供的闪存容量增长了8倍。

由于企业客户仍旧想从规模庞大的数据集中获取实时情报,像EMC FAST这样的技术,能够让客户在“大数据”处理和分析的环境中自动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从而使得响应和查询时间更快,批处理窗口更短。

在相关的新闻中,EMC今天宣布推出原名“闪电计划”的EMC VFCache,可以实现服务器中新的高性能存储层。利用智能软件和PCIe闪存技术,VFCache和EMC基于闪存的存储系统,大大提高了应用性能。

EMC已售出超过1EB的配备FAST技术的存储产品 

成本和效率优势

EMC FAST技术将高性能数据或“热”数据转移到企业级闪存驱动器中,以提高应用程序和存储系统的性能,将亚活跃数据转移到SAS/FC和NL-SAS/SATA存储层,从而降低成本。除了性能和成本收益,FAST技术可以提供高效率,包括降低电力和冷却的费用,同时显著降低经营费用。以下实例是基于1.3 EB信息量由FAST管理与单层系统或整体式系统的比较。

•    数据中心减少的面积相当于64个足球场大小:在FAST技术的支持下,客户充分利用高性能闪存驱动器和较少大容量驱动器,用来支持在更小的系统中更多的性能,以减少超过19,200线性英尺,或相当于64个足球场长度的面积要求。

•    节省足够的电力可以保证每年1520万台iPad的运行:为降低功耗,在更小的存储空间整合更多的应用程序,是一个关键的数据中心要求。FAST技术每年为客户节省超过5.56亿千瓦时,相当于1520万台iPad每年所需电量。

•    节省超过2000万小时的手控存储管理时间:自动化和效率是信息增长一个关键的存储需求。FAST技术可以减少用于存储管理50%的时间,节省超过2000万小时的手控存储管理时间,由此节省11亿美元的存储管理资源成本。

客户引言

John Saki,摩恩公司首席技术顾问

“我们购买FAST VP(虚拟池)是为了充分利用EMC VMAX 阵列分级存储。通过分析,我们知道,只有百分之一的数据在我们的大型数据库中非常活跃,那些活跃的数据就是正在移动的目标。FAST VP自动将数据移动到适当的存储层,并促使响应时间得到显著改善。”

Brian Welch,克洛维斯一体化学区网络服务总经理

“FAST VP帮助我们从EMC VNX 统一存储解决方案中获得最优化利用。 我只需确定优先级,它就会自动将数据移动到相应的驱动器中,这非常简单。 我们可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资源,并与应用需求的性能相匹配,同时几乎不需要花费管理时间。”

行业分析师引言

David Floyer,Wikibon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合伙人

“例如,EMC FAST这样的技术可以确保数据自动置于正确的存储层,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佳的性能。 今天,自动化存储分层作为一项强大的技术,可以让客户更好地控制其资本和运营开支,并逐渐成为存储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Wikibon最近 发表的研究结果 发现,EMC是在高端存储阵列自动存储分层技术的早期采用者中的功能领导者。EMC已经率先将闪存驱动器技术融入其企业存储阵列的平台上建立并应用其自动分层技术。EMC积极计划将高性能闪存分层扩展到服务器层,具备启用新的富数据应用程序类型的潜力(这类应用程序有潜在的转换功能),以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EMC高管引言

Jeremy Burton,EMC首席营销官

“FAST在存储业界属于最具颠覆性并改变行业面貌的创新技术。采纳该技术之所以引人瞩目,完全是因为IT组织清楚地看到,并实现了利用闪存技术使得性能和效率得到显著提高。FAST为苛刻的存储环境自动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效率,使客户能够更加灵活地推动其业务开展,并提供用于管理最关键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荷的更多性能与更高效率。FAST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有效地转变其IT运营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