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C称雄存储市场 进军云计算和海量数据

EMC称雄存储市场 进军云计算和海量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2011年3月发布的IDC全球磁盘存储系统跟踪季报,EMC连续第14年位居外部磁盘存储市场销量首位。EMC公司在其运营的所有市场的份额都在不断提升,并推出了面向虚拟化、下一代备份、云计算和海量数据等市场的一系列新产品和技术。

来源:ZDNet 2011年3月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EeePC FAST Uni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2011年3月发布的IDC全球磁盘存储系统跟踪季报,EMC连续第14年位居外部磁盘存储市场销量首位。EMC公司在其运营的所有市场的份额都在不断提升,并推出了面向虚拟化、下一代备份、云计算和海量数据等市场的一系列新产品和技术。

IDC全球存储软件季报同时显示,EMC再次成为全球存储软件销量的领导者,连续9年成为该领域的领先企业。2010年,EMC的成长速度超过市场水平,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全球用户采用了其新的软件技术,其中包括EMC FAST(全自动存储分层)和EMC Unisphere。

报告亮点

 ·该报告显示,EMC在2010年外部磁盘存储市场占据了产品销量和万亿字节出货量的首位。EMC同时保持了其在磁盘冗余阵列(RAID)、总开放网络存储(NAS和开放式/ iSCSI SAN的结合)、开放存储区域网络(SAN)和网络附加存储(NAS)市场的全球领先地位

 ·根据IDC的报告,这是EMC连续第14年在外部磁盘存储市场占据产品销量和万亿字节出货量的首位

 ·在2010年的NAS市场,EMC以显著超出市场的年同比增长巩固了其领先优势

 ·市场份额的增长得益于全球客户对EMC全面的存储技术的认同。EMC拥有最全面的存储产品,并于2010年投入20多亿美元用于产品研发

 ·2011年1月,EMC举行了存储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推出40多款新品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其业界领导地位,以应对正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和云计算市场

 ·根据IDC的报告,EMC以24.0%的市场份额位列2010全年软件市场第一。

 ·EMC同时成为存储基础架构、存储管理和存储设备管理三个领域的领导者。

 ·IDC报告显示,2010年EMC实出了14.8%的年同比增长,超越了全球存储软件市场的10.3%的增长

 ·该报告同时显示,EMC以两倍于市场的增长速度领跑存储基础架构市场,因为用户更加欢迎EMC FAST技术,该技术在2010年实现了在EMC所有主要存储平台上都可提供,带来显著的性能和存储效率的提升。EMC在这一领域的市场份额为32.3%

 ·在存储管理领域,EMC以30.6%的份额占据领先地位。2010年,EMC推出了屡获殊荣的EMC Unisphere存储管理软件,简化了对其全部统一存储产品线的管理

2011年1月,EMC举行了存储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推出40多款新品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其业界领导地位,以应对正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和云计算市场。

EMC的产品和创新主要包括:

 ·打造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组合,让自己置身于云计算和海量数据两大趋势的交汇点

 ·收购Greenplum和Isilon,成为海量数据市场的领先者

 ·发布VNX统一存储系统家族简化管理,并通过VNXe统一存储系统扩大了市场覆盖

 ·发布备份和归档方面的加强型新产品,实现新一代备份

 ·针对EMC Symmetrix VMAX推出新的软件,加快迈向云计算之旅

 “软件是业务的核心。EMC在该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验证了我们的可观投资和资源投入使存储变更简单更有效。当我们为2010年的业绩表现激动万分之时,我们又以业界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为2011年开局,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具创新的软件产品。”

“客户和合作伙伴对EMC的策略、愿景和执行力的一致认可,使我们得以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2010年,在众多客户迈向云计算的进程中,EMC的投资举措和技术创新受到了他们的欢迎。”EMC公司首席运营官兼信息基础架构产品部总裁Pat Gelsinger说:“刚刚进入2011年,我们就推出了新的EMC VNX®统一存储产品、升级的备份与归档产品、旗舰产品VMAX存储系统的创新软件,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随着客户不断选择少数可信赖的供应商,以推进其虚拟数据中心建设和整合环境的标准化,我们相信EMC将成为最优秀的、以及与VMware整合的最佳信息基础架构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