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 10TB ioDrive Octal加速大数据集性能

Fusion-io 10TB ioDrive Octal加速大数据集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宣布,10 TB ioDrive Octal在1U服务器内能够提供高达20TB的闪存加速。10 TB ioDrive Octal的容量和密度是ioMemory的两倍,并且单个双宽度PCIe设备上整合了8个1.28 TB MLC ioMemory模块,实现了较小空间上容量的增幅。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Fusion-IO 大数据 ioMemo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usion-io今天宣布,10 TB ioDrive Octal在1U服务器内(例如Supermicro SuperServer 6016GT-TF)能够提供高达20TB的闪存加速。10 TB ioDrive Octal的容量和密度是ioMemory的两倍,并且单个双宽度PCIe设备上整合了8个1.28 TB MLC ioMemory模块,实现了较小空间上容量的增幅。

Fusion-io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lynn表示:“10 TB ioDrive Octal包增加了服务器的原始闪存容量,并且在整合了智能、高效的ioMemory解决方案之后,能够让客户加快甚至是大数据集的处理性能。以前,一个4U的服务器能够容纳10个 ioDrive Duos,总容量可达20 TB,但现在,一个4U的服务器可容纳高达4个10 TB ioDrive Octals,如HP ProLiant DL585 G7,总容量达40TB。我们相信,有了10 TB 的ioDrive Octal,甚至是数据高密集型的企业也能够直接增加服务器所容纳的数据量,在加快企业业务处理的同时提高其数据中心的效率。”

ioDrive Octal依托Fusion的VSL软件平台,能够加快服务器内大数据集的处理速度,以实现超低延迟的性能。10 TB ioDrive Octal的设计旨为频繁读操作的工作负载实现加速,是数据仓库、横向扩展架构、科研和超级计算的理想选择。此外,10 TB Fusion ioDrive Octal现在为很多内存阵列提供了类似的容量,帮助Fusion-io增值经销商和技术联盟计划成员创建自定义的Fusion Powered 应用。ioDrive Octal占用空间少的优势使得客户显著削减了能耗和昂贵的机架空间,同时控制了数据中心的无序扩展并实现了应用的加速。

10 TB ioDrive Octal的优势:

  • 6.7 GB/s带宽实现130多万的IOPS
  • 1U服务器内高达20 TB的ioMemory,实现高容量密度和较小空间占用
  • 在极短的时间处理数TB的数据
  • 优化了频繁读操作环境的性能,例如数据仓库、横向扩展架构、超级计算和研究应用
  • Fusion的直通式架构实现每单元更多任务处理,性能能够随着CPU的强大而提升
  • 显著整合数据密集型基础设施
  • 减少故障点和系统复杂性
  • 削减昂贵的、数据密集型服务器群的能耗和散热成本

10 TB ioDrive Octal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