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 Technologies实现跨虚拟、传统和云的统一数据保护

CA Technologies实现跨虚拟、传统和云的统一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综合型混合数据保护解决方案CA ARCserve r16,该产品能够在日益复杂的虚拟、传统和云的混合环境下,帮助客户和服务提供商确保关键数据、应用和服务的可用性。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数据保护 ARCser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综合型混合数据保护解决方案CA ARCserve r16,该产品能够在日益复杂的虚拟、传统和云的混合环境下,帮助客户和服务提供商确保关键数据、应用和服务的可用性。

CA ARCserve r16通过可升级的模块化架构实现了数据管理功能的统一,同时也能更加容易地与第三方软件进行集成,如远程监控工具、管理平台以及来自服务提供商(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N-able和LabTech等)的解决方案等。此外,该产品还允许客户根据所需要保护的数据总量,在单一许可下购买多种数据保护功能。利用这种许可模式,服务提供商可以更简便地对解决方案进行打包和定价,从而更灵活地服务客户;与此同时,CA ARCserve r16也可继续使用传统许可模式。

CA Technologies数据管理总经理Mike Crest表示:“今天的IT企业为保护关键服务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金钱,他们通常采用针对传统服务器、虚拟基础架构和云资源的‘点式’备份解决方案,这令企业面临极具破坏性的系统中断风险。CA ARCserve r16大幅减少了跨多元IT环境下实施数据保护所需要的成本和精力,圆满解决了这个问题。”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在全国设有120家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及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近20个省份80多个大中城市。从r9到r15版本,中信建投证券一直使用 CA ARCserve来进行系统的数据备份。中信建投证券信息技术部的刘经理谈到:“多年以来, CA ARCserve在系统的数据备份方面表现卓越而稳定。与其他备份软件不同,ARCserve能够支持灵活的多样化数据查找方法,包括根据数据类型、备份时间以及应用系统进行查找等等;即使人员和服务器名称发生变化,备份的数据依然能够迅速找到。这些都对我们的业务给予了很大支持。”

全面保护虚拟基础架构 

新产品CA ARCserve r16提供基于映像的主机级VMware vSphere保护功能,也提供支持Microsoft Hyper-V、VMware vSphere和Citrix XenServer的整机复制和高可用性支持,帮助企业保护其虚拟基础架构。通过提供全裸机恢复和全系统完整虚拟机失效备援功能,该产品能够帮助企业满足日益严格的数据恢复服务水平协议要求。单个应用恢复以及目标文件和文件夹的粒度恢复都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

利用新型CA ARCserve r16中央虚拟备份(Central Virtual Standby),客户可进行设置,将基于映像的恢复点自动转换为VMware虚拟磁盘或微软虚拟磁盘格式。利用这些备份映像作为备份虚拟机,客户可以进一步提高数据和服务的恢复速度。

强大的云支持功能  

CA ARCserve r16在所有数据保护部件之间引入了通用云连接层,这些部件包括传统文件备份、磁盘映像、复制与高可用性等功能。这种技术提供了对混合云存储的集成式访问,帮助客户更有效地利用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Windows Azure和Eucalyptus等公共云和私有云服务,以实现远程或异地数据保护、存档和失效备援。

CA ARCserve r16 允许客户使用亚马逊弹性计算云 (EC2)作为冷备基础架构,以确保本地基础架构出现问题时仍可迅速运行。这种技术可以避免业务连续性计划中为购买冗余硬件和云服务而造成的高昂成本。

同时,CA ARCserve r16可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及其客户为本地以及云环境下的系统和数据提供保护,在前一种情况下可以实现快捷而简单的最终用户或管理员恢复,在后一种情况下可以保护异地关键数据文件,从而实现灾难恢复。

其他改进特性 

CA ARCserve r16的ARCserve Backup、ARCserve D2D以及ARCserve Replication和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等所有主要部件,均已经过更新和完善,包括用于保护传输和空闲状态数据的新型AES加密功能,以及传统和基于映像备份的进一步集成等。 

此外,CA ARCserve还可继续对磁盘、磁带或云环境提供集成式备份,并具备存储资源管理、基础架构虚拟化和重复数据删除等功能。

CA ARCserve r16推出后,北京中科希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测试。该公司的资深技术顾问贾延昭先生表示:“CA ARCserve r16的备份产品新增的合成备份功能可以实现数据的永久增量备份,让用户更快地备份网络内或者广域网上的数据。R16同时还提供了归档管理,可以更好地管理备份的归档。RHA则增加了云容灾功能,让用户在任何地点都能将数据保护到互联网上。D2D不仅推出了中文版,还新增了对桌面机笔记本的保护。最重要的是,这些产品都能够灵活组合使用,统一管理。可以说,整个CA ARCserve r16产品家族是一款真正的能够满足用户各个层面数据保护需求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