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产品全面升级 正式跨入SODP数据保护新时代

飞康产品全面升级 正式跨入SODP数据保护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的飞康第7代(V7)产品系列通过基础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新一代备份及灾难恢复能力,使得企业可以更加轻松便捷、经济高效的保证核心IT服务的持续运营。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飞康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飞康软件公司今日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广受业界认可及市场好评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系列全面升级。在数据的爆炸性增长、虚拟服务器得到广泛应用,以及企业对业务高可用性需求日益严苛的今天,全新的飞康第7代(V7)产品系列通过基础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新一代备份及灾难恢复能力,使得企业可以更加轻松便捷、经济高效的保证核心IT服务的持续运营。

飞康V7系列解决方案为市场提供了完整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从优化既有备份系统、到既有备份系统向基于磁盘的备份和灾难恢复的迁移,以及确保核心系统与应用程序的快速、精细恢复,功能一应俱全,为飞康公司提出的全新的数据保护理念:以服务为导向的数据保护(Service-Oriented Data Protection,SODP)奠定了坚实的产品基础。

“企业对于IT服务可用性的迫切需求,为传统的备份和恢复方式提出严峻的挑战,再加上随着企业的发展,远程办公地点和移动用户数量日益上升,使企业的预算更为紧缩,而IT架构也更加错综复杂。”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Fadi Albatal表示:“飞康公司全新优化的V7版本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的备份与恢复功能,从大型数据中心到中小型企业,再到远程办公地点及移动用户,飞康V7版本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都能够帮助其实现持续的IT运营及数据可用性。”

瑞士移动电话、固话网络和 Internet服务提供商Sunrise Communications AG高级存储工程工程师 Sandor Orban表示:“作为通信服务提供商,Sunrise 不能容忍因任何停机造成的客户无法访问我们服务和信息的情况发生。当我们在实际环境中测了试v7版本的飞康VTL和飞康FDS后,我们发现其备份和灾难恢复性能有非常显著的增强,使得任何影响客户访问的后端问题的发生率降到了绝对的最低值。此外,我们也期待着尽快升级到飞康NSS v7版本,使VMware vSphere 5的优势在我们的大型VMware/FalconStor NSS 环境中得到充分发挥,从而为我们的关键业务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飞康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

• 无缝的迁移到可扩展、高性能、基于磁盘的备份,充分利用飞康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优势,消除了磁带的无效备份与恢复。
• 通过高可用、可扩展的全域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优化文件级备份及块级备份。
• 为更多数据提供快速恢复,将恢复点目标 (RPO) 缩短到仅仅几秒。
• 将高可用的虚拟化异构存储环境与更好的 I/O 性能、强大的故障切换、数据迁移和自动化灾难恢复功能相整合,确保数据的可用性和业务持续性。
• 支持 VMware vStorage API实现跨异构存储平台的阵列整合(Array Integration,VAAI),同时支持物理服务器的故障切换和故障恢复与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相整合,进一步延伸了VMware vSphere的价值。

V7核心功能性提升:

• 飞康VTL虚拟磁带库:通过预先分析数据实现更高性能的重复数据删除;实时可视的全方位操作控制界面;存储可扩展至1PB以上;全域重复数据删除存储库。
• 飞康FDS去重系统:高可用性;与飞康VTL共享的全域重复数据删除存储库。
• 飞康CDP连续数据保护:每个卷最多可提供1,000个快照,提供更加精细、更高密度的恢复点和更长的数据保留时间;借助多线程架构加快复制、压缩和加密的性能。
• 飞康NSS存储虚拟化:支持VMware vSphere和VMware VAAI,扩展了VMware功能性,使其能够在异构SAN环境中支持VAAI;可调节的卷扩展能力,以及更大的驱动器容量和虚拟机密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