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活动”近日启动

“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活动”近日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聚焦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热点、解读中国通信产业发展趋势、见证中国通信产业长足进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活动将于近日启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中国通信业进入“十二五”发展的新时期,随着经济的持续复苏,我国电信业的运行状况显著好转。今年,通信业在历经5年的较低增长后,再次超越同期GDP增速,呈现出平稳较快增长的发展态势。这一年里,随着3G业务、LTE、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与业务的飞速发展以及国家深入推进三网融合、城市化信息化进程等宏观政策环境的利好都成为驱动通信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了“聚焦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热点、解读中国通信产业发展趋势、见证中国通信产业长足进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主办、泰尔网承办的“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活动将于近日启动。

  该 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已成为中国通信业具有鲜明行业特色和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历届活动所评选出的关键词,成为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历史见证和 解读、评判、分析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热点、趋向的重要依据。活动得到了政府机构的肯定和指导,得到了广大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

  本届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员会、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通信规划专家委员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信 息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共同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议的方式评选出2011年度中国通信行业最受关注的、对信息通信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中国通信业十大关键词”。评选结果将在201112月《2011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评选发布会》上进行发布。

  201110月为待评关键词推荐阶段,本阶段将通过网友、专家、企业等多种途径推荐产生待评关键词。网友可通过网上平台提交自己关注的热点关键词。最终由评审委员会评议确定“待评关键词”,“待评关键词”将于201111月在泰尔网上进行网上投票。希望广大业界同仁积极参与,同时各阶段还设有网友参与奖,活动详情敬请访问http://top10.catr.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