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鄂尔多斯开建国际绿色IDC基地

鄂尔多斯开建国际绿色IDC基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签署鄂尔多斯国际绿色IDC基地项目节能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IDC 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签署鄂尔多斯国际绿色IDC基地项目节能运营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中兴集团董事长侯为贵,自 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平,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高坚及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和巴彦淖 尔市市长等出席签字仪式。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IDC基地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与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就IDC项目一期业务运营开展合作,共同组成鄂尔多斯国际绿色IDC基地一期项目联合运营中心,协调推进项目业务拓展和系统运行维护等相关工作。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IDC基地项目的建成,对于进一步完善内蒙古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链,打造中国西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基地,促进鄂尔多斯和自治区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胡春华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 总经理李平一行。胡春华书记感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认为内蒙古的有效益发展需要中国电信的进一步支持,希望中国电信能在内 蒙古继续扩大业务,促进合作共赢。李平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重组以来的快速发展历程 和参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将落实好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于2009年5月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的投入,为自治区经 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