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传IBM曾有意收购BlueArc 却被HDS秒杀

传IBM曾有意收购BlueArc 却被HDS秒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消息人士称,IBM曾有意收购NAS厂商BlueArc,最终却被HDS“秒杀”成功。HDS宣布收购看似突然,而且IBM的收购欲望肯定更加强烈,因为它并不希望将N系列系统的一部分客户收入拱手让给NetApp。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HDS NAS BlueArc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消息人士称,因为IBM曾有意收购高速NAS公司BlueArc,最终却被HDS成功“秒杀”。

回想一下,高端存储阵列提供商HDS与BlueArc有一段时间的转售协议,BlueArc则采用HDS产品作为其硬件加速NAS机头的后端存储。上个月,HDS看似突然地宣布了收购BlueArc,此前并没有明显的迹象。

现在我们听说,IBM一直试图收购BlueArc,以满足客户对于NAS的需求。贴牌NetApp FAS存储的N系列也许会受到影响,被BlueArc的Titan和Mercury产品替代,以针对主流NAS客户,IBM现有的SONAS提供高端、横向扩展的大数据NAS。

听上去很靠谱,但的确是真的吗?IBM的收购欲望肯定是要比HDS更强烈,它并不希望将N系列系统(说实话,这些系统是与IBM SAN阵列相竞争的,因为都是统一存储阵列)的一部分客户收入拱手让给NetApp。再加上HDS的收购缺乏明显的事件触发,所以你可以看到这种思路背后还是有一定关联的。

这是一个吸引人的想法,我们的消息来源比较可靠,但肯定没有人会站出来证实或者否认它,不管是BlueArc、HDS、IBM还是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