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一次性对自家VSP产品进行四项升级

HDS公司为其大型VSP G系列阵列设备添加本地NAS、VVOL、分析以及云分层四项新机制。

HDS一次性对自家VSP产品进行四项升级

HDS公司为其大型VSP G系列阵列设备添加本地NAS、VVOL、分析以及云分层四项新机制。

HDS方面还拥有VSP家族的F系列版本,外加一款新的全闪存HFA A系列产品。还曾推出过一款单独的BlueArc NAS产品,其HNAS 4000系列则提供双节点与八节点配置,最大可用存储容量在4 PB到16 PB区间。

现在VSP G400、600与800各添加了两个本地文件存储模块,但入门级G200与高端G1000却不在升级之列。这意味着三款中端G产品将能够提供本地文件与块访问服务。

G系列还搭载Data Migrator to the Cloud(简称DM2C)软件以实现针对数据的内容识别管理策略,从而确保数据能够自动被分层至VSP之外的其它系统当中;HDS表示其它目标系统可为私有、公有或者混合云平台。HDS公司同时指出,此举能够使得日立加速闪存用于存储更为重要的数据,而较为陈旧的低访问率数据则将被迁移至其它位置。

HDS公司已经正式进军阵列分析市场,凭借的正是其日立基础设施分析顾问(简称HIAA)方案。这款软件能够改进VSP阵列产品的"性能,同时通过智能分析降低出现资源挤占警报的风险。"HDS方面指出,其能够"主动识别、诊断并帮助解决整个日立VSP家族乃至其它第三方存储方案中的性能与容量问题。"

另外,G系列还全面支持VVOL并简化了vSphere环境下的虚拟机备份、恢复与克隆服务流程。

目前还不清楚VSP嵌入式NAS技术的存储容量、性能、价格或上市时间等细节信息,当然HDS方面的公布内容一直比较模糊。另外,DM2C分析软件的价格与上市日期同样尚未发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8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