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推出全新增强版闪存系列产品

HDS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系统和软件,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与投资回报。扩展的HDS虚拟存储平台(VSP)系列产品基于下一代HDS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并拥有100%数据可用性保证,可带来超越其他平台的卓越性能、弹性和工作负载可扩展性。

 

北京,2016年10月28日——HDS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系统和软件,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与投资回报。扩展的HDS虚拟存储平台(VSP)系列产品基于下一代HDS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并拥有100%数据可用性保证,可带来超越其他平台的卓越性能、弹性和工作负载可扩展性。

在当今的数字经济时代,客户需要能够实时获得信息,而企业则需要能够从其运营中获得最大的成本效益,这一点正变得日益重要。为满足这些需求,全新SVOS 7特别采用了改进的闪存感知型I/O堆栈和可选数据服务:

  • 卓越服务质量(QoS):支持可预测的性能,带来一致的用户体验。数据缩减服务可专用于工作负载,以便随着不同层级数据量的增长,带来更加可预测的响应时间。
  • 强大的自适应数据缩减功能: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服务,可实现2:1、5:1或更高的容量节省。SVOS 7能够将压缩功能卸载到HDS闪存模块(FMD),可实现比其他闪存阵列更加可扩展的数据缩减功能。
  • 面向全闪存VSP F系列的云分层技术:支持将文件透明地迁移到私有云或公有云存储,可减少数据中心占地空间,并带来更低、更加可预测的存储成本,从而实现更高的IT效率。

SVOS 7可用于所有全新和现有虚拟存储平台G系列和F系列系统之上。现有的客户可以通过无中断升级服务,充分利用SVOS 7及其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

对于需要推动IT整合和支持开放系统与大型机应用的企业,HDS提供了两种全新高端VSP型号。全闪存VSP F1500构建在全新高密度FMD之上,原始单盘容量高达14TB,可提供超过480万IOPS和高达40PB的有效闪存容量。它可扩展至576个FMD,具有多达2,304个额外内核,能够可靠处理数据缩减并实现更高的性价比。

对于期望逐步迁移到全闪存的企业,HDS提供了全新VSP G1500,具备480万IOPS,相比VSP G1000提高了20%以上。

VSP G1000客户能够以数据原位、无中断迁移方式,升级到VSP G1500。这一设计可简化到更强大的VSP G1500平台的迁移,彰显了HDS面向客户的投资保护承诺。

通过将新版SVOS 7与增强的VSP系列相结合,HDS进一步升级了其管理堆栈,显著简化了数据管理工作。新版本的HDS Storage Advisor、Automation Director和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将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实施全新SVOS 7功能,并大幅降低IT运营成本和复杂性。

支持引言:

HDS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市场部副总裁Bob Madaio表示:“行业当前正在向闪存迁移,我们全新SVOS、FMD和VSP技术的推出,显著扩展了闪存技术的范围,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这些产品,不断降低总体成本。”

Drei-Banken-EDV有限公司引线系统工程与生产部门的Robert Fletcher表示:“我们的客户不仅期望获得更高的效率、生产力和可扩展性,而且还希望获得对于持久投资保护的有效承诺。

Arrow ECS公司HDS和网络业务部门总经理兼高级董事Marty Sos表示:“在当今的市场上,企业面临着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巨大压力,他们需要改善运营和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凭借扩展的VSP系列和增强的软件功能,HDS将能够帮助我们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旅程。”

Continental Resources公司云首席技术专家Dan DiTucci表示:“HDS的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将能够彻底改变行业格局。借助全新SVOS 7产品中的加速闪存引擎,客户能够智能地管理数据访问,提供更低的延迟、更高的效率和改进的正常运行时间。此外,借助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并通过Data Migrator to the Cloud(DM2C)软件提供直接云联接,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实现一流的总体拥有成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8

23: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