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承诺称,VSP将实现闪存存储容量倍增

HDS公司承诺称VSP客户的全部存储数据将具备100%可用性,而且在其数据缩减技术的作用下,闪存容量也将实现倍增。

 

承诺条目颇具吸引力,但亦存在一定限制。

HDS公司承诺称VSP客户的全部存储数据将具备100%可用性,而且在其数据缩减技术的作用下,闪存容量也将实现倍增。

HDS公司做出保证,表示如果VSP客户无法享受到与其承诺相符的实际效果,其将“提供额外的硬件以实现2:1数据容量提升,或者信贷项目以达成承诺要求。”

看起来2:1的数据削减比率并不算高,但其涵盖全部数据类型而非单纯的备份或克隆VDI镜像。另外其也不会给性能造成任何影响,HDS方面表示,因为其将使用硬件加速压缩技术。

HDS公司坦言其它竞争对手也在提供数据削减承诺,但其强调称自身是惟一一家敢于做出100%数据可用性保证的厂商。

另有一项资格要求,即任何购买了配备闪存模块(FMD DC2)的新型VSP(即VSP F系列或者是全闪存配置版本的VSP G系列)的客户。其它限制条件包括:

  • 系统必须运行在SVOS 6.4或者更版之下,且启用FMD DC2压缩机制。
  • 分卷必须利用开放系统格式(即open-v模拟)进行精简配置。
  • 其承诺适用于未经压缩或加密的字母与数字应用程序数据集。
  • 容量节约效果适用于首台VSP及最多40个FMD DC2。现有客户可使用HDS压缩估算工具来评估压缩后的节约效果。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细节信息(PDF格式,英文原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4

14: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