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日立联合微软推新型融合云系统

日立联合微软推新型融合云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日立数据系统)跻身于当前不断增长的融合数据中心系统阵营,并于6月14日发售了多款产品,包括两款新的刀片服务器、一款针对微软Exchange 2010设计的设备、以及一款新的自动云系统硬件/软件包。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6月17日

关键字: 日立 微软 云计算 H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日立数据系统)跻身于当前不断增长的融合数据中心系统阵营,并于6月14日发售了多款产品,包括两款新的刀片服务器、一款针对微软Exchange 2010设计的设备、以及一款新的自动云系统硬件/软件包。

融合数据中心系统(即预配置系统)组件不仅具有计算、网络和存储等更多功能,而且在更小型的机箱内融入了自动化功能,减少了电力需求。这样设计将提高电源的利用率以及敏捷性。

惠普、戴尔、思科和其他系统制造商也已进入这个市场。

日立的“融合”系统的特点是使用自己的计算刀片搭配标准网络基础设施组件,处理多应用和多操作系统。

日立存储文件内容服务首席分析师Miki Sandorfi指出:“因为我们正在将存储与新的计算刀片和网络基础设施组件相集成,所以我们现在能够在客户向云的迁移过程中为数据中心提供可反复利用、融合的架构。”

紧密集成的高效共享组件

Sandorfi指出:新的套件提供了一个紧密集成并共享组件的云系统基础,因此,在管理上的主要好处是具有可预测性。

Sandorfi指出:许多企业想要启用私有云但是并不清楚如何开始的原因是因为部署私有云所需要的可预测性与可靠的结果在现在很少有标准、整合和认证。

Sandorfi指出,HDS所谓的这种“可预测性”是基于预验证的参考架构、预打包的硬件/软件单元、堆栈中的企业级部件、定向的预配置。模板和内置的自动化,能够帮助复制流程和结果。

新的日立/微软数据中心产品根据需要亦可以运行在VMware ESX上。在6月14日发售了以下产品:

两个新的云计算引擎:Hitachi Compute Blade 2000和Hitachi Compute Blade 320,具有逻辑分区(LPAR),是提供类似大型机一样功能的x86架构企业级刀片服务器。LPAR是嵌入式的虚拟化功能,也就是在刀片服务器的硬件中建立虚拟化。因为它是基于硬件的,所以它可通过物理分区提供更高的安全级别。这两款产品能够使用户在一个机箱内,在运行微软Hyper-V或者Vmware的刀片旁边插入选配的、运行LPAR的刀片。

Converge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Exchange 2010这是一个新的系列,它是可以进行预测试的、限定应用的融合套装。Sandorfi说,这是为可预见的性能和可扩展性而快速部署Exchange 2010新特性而设计的。

Microsoft Hyper-V Cloud Fast Track为基础云系统这个是日立存储、网络、计算以及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R2Hyper-V和System Center组合到一起的的高性能私有云设施。

新产品将于今夏晚些时候发售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