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sigra携同MSPexcellence推出云备份业务加速计划

Asigra携同MSPexcellence推出云备份业务加速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sigra Inc.与MSPexcellence共同推出了云备份业务加速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MSP和托管供应商扩展基于Asigra技术的管理云备份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17日

关键字: Asigra 云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始创于1986年的云备份和恢复软件供应商Asigra Inc.与MSPexcellence共同推出了云备份业务加速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MSP和托管供应商扩展基于Asigra技术的管理云备份服务。MSPexcellence是业界的思想领袖和为管理服务供应商(MSPs)提供专项业务的供应商。为了此项目的实施,Asigra任命David Smith为合作伙伴拓展的高级总监,来带领一个新的和专业的合作伙伴开发团队以鼓励和支持Asigra合作伙伴的盈利增长。

云备份业务加速计划基于MSPexcellence Playbook™,分5步来构建和扩展MSP业务,包括为Asigra客户提供云备份迁移战略以及为Asigra合作伙伴提供产品面市战略和业务创建工具。Asigra可以为其合作伙伴定制Playbook,从而为他们提供即时使用的销售工作表、选购单和模板,以Asigra创新的、屡获殊荣的备份和恢复软件为其搭建高可扩展性的云服务。

根据多份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预计未来5年内IT开支将出现强健且稳定的增长,而且数据中心虚拟化和公有云计算服务将会进一步推动这种增长。当所有细分市场都出现这种增长时,随着云服务将企业级方案引入到中小型企业时,中小型企业市场预计将经历新一波的加速增长。然而,长期被MSP和其他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导的SMB IT服务细分最近成为大型公有云服务供应商(诸如Amazon、 Google 和 Microsoft)的目标,后者纷纷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商用公有云服务。

Asigra 和MSPexcellence认为数据备份和恢复是云迁移的领先应用,并且Asigra合作伙伴作为云服务供应商已经发挥了显著的作用。客户一直很担心存储在公有云基础设施上的关键信息资产的安全,而Asigra提供的替代性解决方案则能使客户进行数据隐私保护和控制,消除了客户的忧虑。Asigra MSP能够根据客户的隐私、安全和法规需求来提供安全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同时满足他们的成本和ROI目标。一旦实施安全的数据备份和恢复策略,客户就能够以安全、逐步且连续的方式将更多数据和服务迁移到私有云中。

Asigra执行副总裁Eran Farajun表示:“我们一直相信,我们的技术结合高效的营销和销售工具,将能够确保我们合作伙伴在云备份和恢复业务上的成功。我们同MSPexcellence的合作关系是建立在一个确定的观念之上,为云计算与传统IT服务交付的融合共同努力。同样让我们感到庆幸的是David Smith加入了我们的团队,并带领Asigra在全球新的合伙伙伴开发项目上继续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