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Autonomy以3.8亿美元收购IMD数字存储业务

Autonomy以3.8亿美元收购IMD数字存储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ron Mountain 决定放弃其数字存储部门,将重点重新放在具有六十年历史的核心业务上——对物理介质和其他资产的存储和保护。英国一家快速成长的IT公司Autonmy,于5月16日报道说将要用3.8亿美元现金收购Iron Mountain公司的数字归档、电子发现和在线备份部门。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18日

关键字: Iron Mountain 数据保护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ron Mountain 决定放弃其数字存储部门,将重点重新放在具有六十年历史的核心业务上——对物理介质和其他资产的存储和保护。

英国一家快速成长的IT公司Autonmy,于5月16日报道说将要用3.8亿美元现金收购Iron Mountain公司的数字归档、电子发现和在线备份部门。

Autonomy在商业和法律领域以其广泛部署和接受的分析及电子系统而为人们所熟知,此举将使Autonomy跻身世界十大数据保护提供商。

Autonomy公司创建有15年时间,最早是剑桥大学的一个研发中心。这次的收购交易预计将为其每年增加1.35亿美元的收入。

Iron Mountain公司总部位于波士顿,专注于信息管理服务,拥有高安全级别的地上和地下资料库,保存着从政府和企业存储文件、好莱坞电影、艺术品和个人贵重物品等。Iron Mountain将会把大约6000多客户的数字文件和数据移交给Autonomy公司。目前,其中在IMD管理下的数据量大约是6PB。

由于进行了这项收购,Autonomy将要继续为Iron Mountain现有客户提供IM Connected备份服务,未来上述服务的对象也包含现有的Autonomy客户。

IMD在四月份终止了公共存储业务。

就在五周前,于09年晚些时候进入云存储领域的IMD,曾宣布要放弃公共存储服务、虚拟文件存储以及归档服务平台。接着Autonomy公司购买了其归档、电子发现和定制备份部门。

IMD曾在四月表示,打算在2013年前分阶段地完全退出基础的在线存储业务,这也使其成为云存储领域首家退出的厂商。但由于Autonomy收购的出现,使得计划比预期有所提前。

Iron Mountain于2001年进入数字存储业务,并将其作为一个延伸的服务。但据说该业务面临着许多的挑战,使Iron Mountain不得不重新审视其策略并考虑出售该业务。

Autonomy一直在低调地完善其成为一流的数字内容管理者所需的版图。在2005年它用大约5亿美元收购了其竞争对手Verity。又在2007年7月以3.75亿美元收购邮件归档与诉讼支持公司Zantaz。

在2009年Autonomy以7.75亿美元收购了Web内容管理和为利基市场提供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Interwoven。又于2010年收购了CA technologies的信息管理部门,但这次并未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