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i6000 Scalar磁带库将增加机械手

昆腾i6000 Scalar磁带库将增加机械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近日宣布,i6000 Scalar磁带库将增至两个机械手,以加强可靠性。i6000是昆腾的高端磁带库,支持多达5332个磁带盒。与其他磁带库一样,i6000也曾使用一个机械手系统将磁带盒从磁带库插槽移动到硬盘的过程。如果该机械手发生故障,那么磁带库也将发生故障,也就不能移动磁带盒;这是一种单点故障。而在今年下半年将要添加的第二个机械手,可弥补这一缺点。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4月1日

关键字: 昆腾 Scala 磁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存储频道 4月1日 编译(文/张洁)昆腾近日宣布,i6000 Scalar磁带库将增至两个机械手,以加强可靠性。

i6000是昆腾的高端磁带库,支持多达5332个磁带盒。与其他磁带库一样,i6000也曾使用一个机械手系统将磁带盒从磁带库插槽移动到硬盘。如果该机械手发生故障,那么磁带库也将发生故障,也就不能移动磁带盒;这是一种单点故障。而在今年下半年将要添加的第二个机械手,可弥补这一缺点。

而甲骨文的高端磁带库(StreamLine)与SpectraLogic的磁带库(T-Finity)都已经支持双机械手。

昆腾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i6000 和i500产品添加对KMIP v1.0(密钥管理互操作协议)的支持。昆腾表示:“KMIP是一种加密密钥管理标准,可为寻求集中管理密钥的客户实现集中密钥管理策略。它们可使Scalar磁带库连接任何符合KMIP标准的密钥管理设备。”

i6000支持数据路径故障转移和FIPS认证加密功能,i500也将支持这两项功能。

昆腾表示现已出货35000多个Scalar磁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