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发布最新分层存储磁带库Scalar i6000

昆腾发布最新分层存储磁带库Scalar i6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推出了最新面向分层存储环境的企业磁带库产品Scalar i6000。据昆腾表示,相比上一代产品,Scalar i6000在容量、高可用性和安全性都有大幅度提升。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4月8日

关键字: 磁带库 iLayer Scalar 昆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推出了最新面向分层存储环境的企业磁带库产品Scalar i6000。据昆腾表示,相比上一代产品,Scalar i6000在容量、高可用性和安全性都有大幅度提升。Scalar i6000采用昆腾的iLayer软件,提供了增强的归档、监控和管理特性,相比其他磁带库产品为管理员节省了高达75%的时间。

iLayer软件还包括一项名为Media Data Integrity Analysis的特性,可预先扫描归档磁带盒以检测潜在的介质故障,并且这一过程是在后台运行的。

Scalar i6000扩展到支持12个模块,可容纳5300个磁带盒,采用LTO-5磁带驱动器,可存储高达16PB的数据。它的按需扩容(Capacity on Demand,COD)特性让用户可以非破坏性地应对数据存储的增长,同时提高磁盘盒输入/输出能力和批量加载性能。

Scalar i6000与现有的Scalar i2000磁带库是后端可兼容的,带有最新的控制工具和数据路径故障转移工具,允许磁带库或者驱动器转移到一个冗余的路径并保持持续运转。此外,Scalar i6000还支持LTO加密和WORM特性,以及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备份环境的Scalar Key Manager高可用性密钥管理工具。昆腾表示,Scalar Key Manager让用户能够遵循国家规定和联邦法律,防止由于磁带盗窃或者丢失所引发、可能需要付出巨大代价和影响声誉的数据丢失事件。

除了这款磁带库新产品之外,昆腾还发布了Quantum Vision 4.0版本软件。新平台通过加强对昆腾Scalar磁带库、DXi系列磁盘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产品的集中化监控和报告支持分层存储环境。

昆腾这款集中化备份管理软件的亮点还包括:扩展的监控特性、更高颗粒度和用户定制的报告功能、增强的警报和故障解决机制。昆腾高级营销副总裁Jane Lee表示,磁带库技术技术正在不断完善。

她表示:“智能磁带库应该在长期介质完整性、管理效率和静态数据安全性方面扮演更强大的支持角色。”

Scalar i6000磁带库将从本季度开始出货,Quantum Vision 4.0软件目前已经开始为用户提供。用户可以通过昆腾及其全球渠道和分销合作伙伴出购买这些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