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DXi6000系列磁盘备份设备获Evaluator Group认可

昆腾DXi6000系列磁盘备份设备获Evaluator Group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日前宣布,业界知名分析机构Evaluator Group对昆腾 DXi6000系列磁盘备份设备的能力表示认可。经过全面的测试,该机构认为昆腾公司针对虚拟带库应用的DXi6700设备和针对NAS应用的DXi6500设备除了完全符合其宣布的性能指标外,还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强大的易用性和最好的报告工具。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7日

关键字: 昆腾 备份 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报告称昆腾DXi Advanced Reporting软件在存储市场中傲视同侪

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日前宣布,业界知名分析机构Evaluator Group对昆腾 DXi6000系列磁盘备份设备的能力表示认可。经过全面的测试,该机构认为昆腾公司针对虚拟带库应用的DXi6700设备和针对NAS应用的DXi6500设备除了完全符合其宣布的性能指标外,还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强大的易用性和最好的报告工具。

“通过对特性、价格和性能的独特组合,昆腾DXi6000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强力领域中的顶尖产品。” Evaluator Group高级分析师Russell Fellows表示,“通过与最终用户的沟通,我们发现像昆腾DXi这样的磁盘到磁盘备份技术能够极大的提升备份和恢复性能。无论如何,具备强大的易用性并集成最好的报告工具和独特的磁带整合能力,让DXi6000系列产品脱颖而出。许多企业仍然依靠磁带实现部分数据保护功能,而DXi6000的磁带整合能力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提供高效的磁盘到磁带的数据转换,是此类产品中的唯一选择。”

“昆腾去年更新了整条DXi产品线并于不久前发布了DXi 2.0软件平台,能够为任何开放协议的在线设备带来其各自层级内最佳的重复数据删除速度,新的软件平台最先应用于DXi6500。”昆腾公司磁盘与磁带备份产品高级副总裁 Rob Clark表示,“Evaluator Group不仅验证了整条DXi6000产品线的优良性能,还在最终用户所熟悉的真实、严酷的运行环境中对产品进行了所有功能和可用性测试。我非常高兴的宣布,我们的系统出色的通过了所有测试。”

DXi6000: 高吞吐量的备份与恢复

Evaluator Group对昆腾此前的1.x版本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和最新发布的DXi 2.0软件都进行了系统运行分析。Evaluator Group测试了昆腾DXi6500系列和DXi6700产品,以验证昆腾的性能承诺,并与其它领先的磁盘到磁盘和虚拟带库系统进行了功能性对比。通过真实使用环境的仿真测试,Evaluator Group确认昆腾系统能够利用高性能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保护超过1PB的备份数据,并在备份和恢复操作中都达到最快的吞吐量。报告中还提到了附加的重复数据删除,远程复制和直接磁带创建,这类高性能特性能够提供一个全面的数据保护架构,快速存储大量备份数据,异地复制,并建立用于长期保存的拷贝,这些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Evaluator Group还发现DXi系列产品能够提供平衡的读/写性能,并在高性价比方面超越了许多竞争产品。

存储产品中最好的管理与报告工具

Evaluator Group 认为昆腾DXi6000的整套管理工具拥有存储产品领域中最好的界面(DXi 2.0表现尤为突出)。与其它竞争友商的磁盘到磁盘和虚拟带库类数据保护系统相比,DXi界面更为直观,也更易于使用。

此外,报告称昆腾DXi Advanced Reporting软件为适用于所有存储产品的最佳实时性能分析工具。作为所有DXi 设备的标配功能,Advanced Reporting软件通过无与伦比的精细数据发掘,能够为超过6年的数据提供细致的使用和趋势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