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ach推SandForce主控1.8寸固态硬盘

Mach推SandForce主控1.8寸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系新晋固态存储厂商Mach Xtreme日前宣布推出1.8寸Micro-SATA MX-MDS系列固态硬盘,使用一年来风靡SSD市场的SandForce SF1222主控芯片,在1.8寸固态硬盘中是难得的高性能产品。MX-MDS系列提供40GB、60GB和90GB容量,MLC闪存颗粒来源并未透露,性能指标为读取285MB/s,写入275MB/s(40GB版为220MB/s读210MB/s写),持续写入最大230MB/s(40GB版120MB/s),随机读写30000IOPS。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日

关键字: Mach SandForce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系新晋固态存储厂商Mach Xtreme日前宣布推出1.8寸Micro-SATA MX-MDS系列固态硬盘,使用一年来风靡SSD市场的SandForce SF1222主控芯片,在1.8寸固态硬盘中是难得的高性能产品。

MX-MDS系列提供40GB、60GB和90GB容量,MLC闪存颗粒来源并未透露,性能指标为读取285MB/s,写入275MB/s(40GB版为220MB/s读210MB/s写),持续写入最大230MB/s(40GB版120MB/s),随机读写30000IOPS。闲置功耗0.5W,运行功耗2W。

Mach Xtreme MX-MDS系列SSD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为150万小时,质保2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