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推出支持VMware VAAI的专用插件

3PAR推出支持VMware VAAI的专用插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子公司3PAR非常高兴地宣布,对其节省空间的技术和VMware的阵列整合专用Storage API成功地进行了整合。在2010年7月13日的一份新闻稿中,3PAR宣布支持VAAI以及VMware VAAI的专用3PAR插件在2010年9月即将上市的消息。9月30日,3PAR同时推出了VMware VAAI的专用3PAR插件 (目前可从3PAR的网站下载区获得)和3PAR InForm操作系统(版本2.3.1 MU2)。这些组件是支持3PAR公用存储上VMwareVAAI功能所必需的。3PAR插件获得了VMware认证,并在VMware兼容性指南中有说明。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20日

关键字: 3par VAAI VMware H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子公司3PAR非常高兴地宣布,对其节省空间的技术和VMware的阵列整合专用Storage API成功地进行了整合。在2010年7月13日的一份新闻稿中,3PAR宣布支持VAAI以及VMware VAAI的专用3PAR插件在2010年9月即将上市的消息。9月30日,3PAR同时推出了VMware VAAI的专用3PAR插件 (目前可从3PAR的网站下载区获得)和3PAR InForm操作系统(版本2.3.1 MU2)。这些组件是支持3PAR公用存储上VMwareVAAI功能所必需的。3PAR插件获得了VMware认证,并在VMware兼容性指南中有说明

VMware VAAI的专用3PAR插件提供了3PAR公用存储和VMware vSphere最新版本(vSphere 4.1)的先进集成,能够实现大型云和企业数据中心所需虚拟机(VM)的可扩展性、性能和敏捷性。支持高端阵列上的VAAI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支持大量用户和大容量存储的大规模环境下,VMware的VAAI功能至关重要。

VMware VAAI的专用3PAR插件可支持以下VMware vSphere存储优化功能:

----硬件辅助锁定功能,可减少对云扩展环境中的SCSI预留的争夺,以免影响性能和可扩展性。

----Block Zeroing功能,可卸载大型的块级存储硬件零写入操作,从而减少服务器和网络的负载。

----全复制功能,通过使用VMware Storage VMotion,将诸如VM克隆和存储工作负载迁移这样的普通复制操作所需的时间减半,从而提高灵活性。

 这三项功能全部得益于3PAR独有的内置第三代ASIC技术。它结合硬件辅助锁定功能可以提升性能,如果与3PAR精简持续软件和块归零或全复制功能结合使用,则可减少容量消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