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降低虚拟桌面六成总拥有成本

EMC降低虚拟桌面六成总拥有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MC公司今天宣布一整套针对VMware View 4.5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快部署虚拟桌面环境。采用VMware View 4.5部署虚拟桌面,集中化管理,企业可以避免传统桌面管理相关的大量成本和花销。EMC减少了60%的存储成本,90%的物理空间和能耗,同时保持着很高的桌面性能水平。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9月15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虚拟桌面 VMware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用户存储成本低达38美元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MC公司今天宣布一整套针对VMware View 4.5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快部署虚拟桌面环境。采用VMware View 4.5部署虚拟桌面,集中化管理,企业可以避免传统桌面管理相关的大量成本和花销。EMC减少了60%的存储成本,90%的物理空间和能耗,同时保持着很高的桌面性能水平。

EMC技术功能和集成特性扩展VMware View 4.5的价值

EMC作为VMware环境第一名的存储供应商,EMC提供了与VMware View互补的功能和深度的技术集成,交付最高效、安全、易用和最高性能的环境,让每桌面成本最低,每个客户端38美元起步。这些方案包括:

----减少60%的存储成本和90%的机房空间和能耗。诸如带EMC FAST缓存的企业级闪存驱动,让客户用60%的成本,就可以服务同样数量的用户,控制了资本开支,同时提高了性能和响应速度。此外,FAST缓存有助于消除以往在启动风暴(boot storm)、补丁和病毒扫描时的挑战。例如,EMC通过利用高级的VMware VAAI(vStorage API’s for Array Integration)集成和VMware View Composer新的分级功能,可以在4分钟内启动1000个虚拟桌面。与其它厂商的方案不同,EMC FAST和FAST缓存唯一可以在运行中扩展,支持几乎任意数量的用户,在未来增加固态硬盘时可以避免相关的开销。

----最低成本的高级备份与恢复。EMC Avamar 重复数据删除备份软件和EMC存储系统与VMware vStorage API for Data Protection和VMware vCenter完全集成,缩短备份窗口高达90%,数据减少40-60倍,备份和复制的带宽需求减少多达99%。Avamar的架构极其适合客户部署VMware View,因为它利用VMware vSphere功能,实现了优化的备份和恢复,以及一系列先进功能。

----针对VMware View 4.5的唯一端到端安全套件。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的产品,包括RSA SecurID强身份认证解决方案、RSA DLP防数据丢失端点软件和RSA enVision平台,有助于保护身份、安全信息,监控VMware View环境的架构。RSA SecurBook for VMware View也为利用RSA产品部署和管理安全控制提供了实用、可行的指南。

----增加的可用性。EMC Virtual Storage Integrator for VMware vCenter(VMware vCenter虚拟存储集成器)让VMware管理员更高效、更简便地配置、管理和扩充Vmware View客户端和VMware数据存储,全部在VMware vCenter控制台完成。这一新插件也可以让VMware管理员在VMware vCenter服务器端控制台执行单个机器的阵列快照或克隆操作,通过集成的VMware View管理器,自动导入VMware View。

针对VMware View 4.5EMC验证解决方案

针对VMware View的EMC验证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识别和克服业务挑战,降低风险,加快信息基础加构创造价值的时间,加速虚拟桌面的部署。EMC和VMware联合的参考架构和最佳实践已经完成测试和验证,联合的白皮书已经撰写完成,其亮点是如何降低每桌面的起步存储成本,使它低达每个客户端38美元。

EMC全球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虚拟桌面战略

部署和配置完全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需要在桌面部署和迁移、应用虚拟化、安全、系统管理和存储设计方面具备专业知识。EMC全球服务部的知识涵盖咨询、实施、驻场服务和培训,与EMC针对VMware View的业界领先技术形成强力组合,让客户实现业务敏捷性、应用灵活性和基础架构效率与安全。

EMC是VMware合作伙伴网络中最大的首选合作伙伴之一,拥有数千名VMware认证的客户服务专家。EMC最新的桌面虚拟化服务进一步扩展了EMC丰富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服务业务,帮助客户加速采用,改善桌面虚拟化映像文件的存储与恢复,实现桌面虚拟化架构和应用的保护、管理和自动化。此外,客户可以与EMC合作,采用EMC针对Microsoft Windows 7的设计和架构服务、桌面用户迁移和培训服务,在VMware View上无缝迁移到Microsoft Windows 7。

EMC支持桌面虚拟化的服务套件范围广泛,从桌面虚拟化的战略影响规划,到设计与实施,到VMware View的存储评估。EMC还提供针对VMware的驻场服务,派驻专门的虚拟化专家,提供虚拟环境“照常营业”式的服务。作为一个VMware授权培训中心,EMC可以为客户提供所有可用的VMware View课程,此外,还可以提供全面的VMware客户培训,其中包括独特的VMware服务器-EMC存储整合工作坊。

EMC高层证言

EMC VMware技术联盟副总裁Chad Sakac表示,“企业要实现私有云战略,需要有几个步骤,而虚拟桌面是其中一个关键的要素。IT部门必须为所有员工提供无所不在的接入,延伸到公司院门之外,成本要合理,还不要让公司有风险。EMC提供了最完整、成本效率最高的方式,利用我们优化的技术、强大的工程合作关系,以及在VMware解决方案方面成熟的服务经验,用VMware View 4.5加速虚拟桌面部署,消除风险。”

EMC咨询部门高级副总裁Tom Roloff,“在迈向全面虚拟化的过程中,桌面虚拟化是理所当然的下一步。EMC独特定位于帮助组织实现虚拟桌面愿景。客户将受益于我们全面的虚拟化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经验,以及我们的应用和桌面方面的咨询经验。客户与我们合作,可以更高效地管理Windows 7升级的挑战,复杂的PC汰换周期,大规模的应用部署,使能高移动性的员工队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