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扩大渠道发布CTS2600外置RAID阵列

LSI扩大渠道发布CTS2600外置RAID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今日宣布推出CTS2600系列构建块扩展其渠道业务,使其“白盒”渠道合作伙伴能够用来搭建外置RAID阵列。在此之前,LSI将精力主要放在基于服务器的DAS组件上。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6Gb SAS CTS2600 RAID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今日宣布推出CTS2600系列构建块扩展其渠道业务,使其“白盒”渠道合作伙伴能够用来搭建外置RAID阵列。在此之前,LSI将精力主要放在基于服务器的DAS组件上。

LSI将给他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带来实际上与其Engenio部门提供给OEM厂商的相同技术。

LSI全球渠道销售和营销总监Brent Blanchard表示:“CTS2600是基于LSI提供给OEM厂商的相同技术,但是我们对渠道冲突非常敏感。OEM主要集中在传统IT领域,而我们的白盒合作伙伴可能是集中在例如管理主机、云计算、数字内容和医疗等非传统IT环境。”

CTS2600是一系列包括一个2U封装的组件,该封装可以配置12个3.5英寸硬盘或者24个2.5英寸硬盘,硬盘可以选择6Gb SAS设备(7200转、1万转或者1.5万转)。集成商还可以在CTS2600配置来自Pliant Technology的固态盘。这款RAID阵列可配置1个或者2个LSI控制器,每个控制器缓存为2GB。

但是真正的灵活性其实是在主机连接性方面。系统或存储集成商可以为这款RAID阵列配置4个6Gb SAS端口、4个8Gb光纤通道端口和2个6Gb SAS端口,或者配置4个1Gb iSCSI端口和2个6Gb SAS端口。不管哪种配置,后端接入都是6Gb SAS。

集成商可以使用2U扩展封装(12个3.5英寸SAS硬盘或者24个2.5英寸SAS硬盘)支持多达96个硬盘。

根据LSI提供的性能数据,这款设备的随机磁盘读取性能超过40000 IOPS,从磁盘连续读取的带宽可达4000MBps。

选配软件包括快照和卷拷贝,另外这款阵列的光纤通道版本还提供了远程卷镜像功能。

LSI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将从7月17日开始供货CTS2600组件。LSI预计基于CTS2600的RAID阵列价格区间在5000~20000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