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创造单节点NAS性能记录

EMC创造单节点NAS性能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厂商EMC公司日前发布新的NAS(网络附加存储)性能基准,突出展现了市场领先的EMC Celerra 存储系统具有卓越的性能及扩展性。EMC创造单节点NAS性能记录,比竞争厂商的双节点方案高13%,比自己上一代产品强一倍。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1日

关键字: EeePC NAS SPEC Celer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比竞争厂商的双节点方案高13%,比自己上一代产品强一倍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厂商EMC公司日前发布新的NAS(网络附加存储)性能基准,突出展现了市场领先的EMC Celerra 存储系统具有卓越的性能及扩展性。此次公布的SPECsfs2008 (标准性能评估公司)测试数据用于测量网络文件系统的性能。SPECsfs2008_nfs.v3的测试结果表明,作为业内首个采用64位Intel Xeon 5600先进处理器实现性能倍增的存储系统,配置单个活动刀片的EMC Celerra VG8 NAS网关,比NetApp公司配置两个活动NAS机头的最新系统性能更高,能够处理更大的工作负荷。EMC Celerra模块化结构,让这一性能可以扩展到多达8个刀片,创造无与伦比的性能与扩展性。

亮点:

-       装载了Intel Xeon 5600处理器的Celerra VG8在8月底面市,同时发布的还有更小的型号EMC Celerra VG2。新型Celerra系统的单个刀片比竞争对手的双刀片系统速度更快,可处理更大的工作负载,对基础架构的需求更少。

-       SPECsfs2008_nfs.V3测试结果显示,EMC Celerra单刀片系统比竞争对手的双刀片系统性能高出13%。这使得客户可以整合VMware虚拟机在内的更多工作负载到Celerra VG8 NAS机头,而且扩展时比竞争对手的方案更高效。

EMC Celerra 的高可行性架构可以在热备X刀片失灵时保持性能,热备这一标准功能可以让客户确定自己希望的保护水平。EMC的产品设计允许用户完全装载活动X刀片,实现更高的利用率。

EMC统一存储部门负责产品营销的高级总监Peter Thayer说:“新型EMC Celerra系统是第一个运用Intel Xeon 5600最新64位处理器的,其线性的扩展性意味着在系统发展的同时始终保持高性能,因而是VMware和其它虚拟环境的理想选择。Celerra结合了这一强大的处理能力与先进的内置功能,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先进的中端存储系统,帮助用户迈向私有云之旅,让他们的数据中心更高效,更灵活。”

SPEC(标准性能评估公司)是一个非盈利的机构,它创造、维护和背书标准化的基准,以评估新一代计算系统的性能。其成员包括70%的领先计算机软硬件厂商、教育机构、研究机构以及世界各地的政府部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