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 3GCNA实现“混搭”数据中心网络

QLogic 3GCNA实现“混搭”数据中心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网络提供商QLogic近日推出一个新的10Gb以太网聚合网络产品线,让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任何一个数据中心协议或者各种协议的结合体来处理工作负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0月11日

关键字: QLogic 10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网络提供商QLogic近日推出一个新的10Gb以太网聚合网络产品线,让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任何一个数据中心协议或者各种协议的结合体来处理工作负载。

最新代号为3GCNA的产品线是基于QLogic第三代Network Plus架构,采用8200新系列10Gb以太网聚合网络适配器、3200系列10Gb以太网智能以太网适配器和融合LAN-on-motherboard (cLOM)封装。

QLogic公司产品营销经理John Spencer表示,新产品代表了融合网络行业的多个“第一”,因为它可以单独或者同时运行卸载FCoE、iSCSI或者IP传输;可以在物理设备内执行无交换机的、虚拟机到虚拟机的通信;可以通过一个芯片部署4个1Gb以太网和2个10Gb以太网端口。

Spencer表示:“目前业内还没有其他厂商提供这种灵活性。”

据QLogic称,3GCNA引入了4种I/O互连功能:ConvergeFlex;Concurrent Protocol Processing Services;VMflex:Advanced Virtualization Services;FlexOffload:Multiple Protocol Offload Services;SecureFlex:Data Security Services。

Evaluator Group高级分析师John Webster表示:“现在用户可以将工作负载从一个iSCSI SAN切换到一个FCoE SAN上,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或者等待停用窗口。这代表了超出目前行业水平的网络融合。”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QLogic针对融合网络交换机的灵活端口技术让用户可以在运行过程中切换协议支持,让忽略协议的数据可移动性变成现实。

他说:“在运行过程中切换协议支持对于那些需要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动态支持多个不同工作负载的企业来说十分重要。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将从这种适应性设计中受益匪浅,这让他们可以在数据中心内以动态的方式部署各种接入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