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调查显示:数据泄露呈上升趋势

调查显示:数据泄露呈上升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tchDox (一种文档控制、跟踪和保护的解决方案)制造商Confidela,近日宣布了基于500名IT专业人士和C级高管人员反馈的调查结果,调查发现共享与协作的需求增加,严重的数据泄漏事件呈上升趋势。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0月11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数据泄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atchDox (一种文档控制、跟踪和保护的解决方案)制造商Confidela,近日宣布了基于500名IT专业人士和C级高管人员反馈的调查结果,调查发现共享与协作的需求增加,严重的数据泄漏事件呈上升趋势。这表明文档安全性是机构需要关注的首要问题,但他们为保护和共享文档所采取的措施大多是存在缺陷或不完整的。WatchDox调查的这些IT专业人士和C级高管人员来自于制药、保险、医疗保健、半导体、软件和IT机构。

调查结果显示,在这些受访者中,65%的人共享敏感数据,50%以上是经常如此;96%表示他们关心或非常关心这些数据落入不妥当的人手中。三分之一承认当数据泄漏时至少存在上述中的一种情况。约四分之一并不了解任何链接,亦或是不愿透露。

调查发现,85%的泄漏并不是出自恶意,83%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文档与知识产权安全,尤其是反病毒和网络安全。然而,尽管对数据泄漏有清晰的了解以及关心,但仅仅只有12%的正在使用Data Loss Prevention (DLP)或者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系统。

受访者还被报道说,由于他们的机构还没有投资于绝对安全和数字文献资源共享,所以他们不愿接受,另外他们高度重视削减成本和环保活动。几位专业人员指出,当在线文档分布可以轻易替换资源密集型邮件运送的同时,对于文档收件人转发未经授权的部分、打印或复制它们,更快、更环保的交付解决方案都可以使其变得简单方便。

“这项研究进一步证实,安全的文档管理和交换对于机构来说是真正的应该关心和优先的问题,”Confidela 首席执行官和创始者Moti Rafalin这样说道, “我们WatchDox服务解决了这样的顾虑,WatchDox利用最新的技术,例如云计算和SaaS以及新的认证技术,提供几乎天衣无缝的保护、控制和跟踪文件,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使用WatchDox,客户在知道他们的文档和知识产权是安全的同时,还可绿色环保,节约成本以及变得更加有效。“

Rafalin 表示WatchDox在用一个受保护的文件交换解决方案堵上安全漏洞,通过全程控制谁在查阅、分享或打印文件来为企业提供一种电子化分享敏感资料的方法的同时,旨在帮助企业走向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