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ocleus融资1140万美元发展虚拟安全产品

Neocleus融资1140万美元发展虚拟安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色列的初创公司Neocleus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140万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将用以支撑该公司增强虚拟桌面安全性的工作。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20日

关键字: 虚拟桌面 虚拟化 Neocle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色列的初创公司Neocleus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140万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将用以支撑该公司增强虚拟桌面安全性的工作。

Battery Ventures和Gemini Israel Funds领导了本轮融资,在本轮融资结束后,Neocleus总的融资数量达到了1640万美元,该厂商现在正在努力充实自己的美国的业务。

Neocleus的首席技术官Etay Bogner表示,“今天,我们将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研发上,希望研发工作能够支持公司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的扩张。”他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在未来十二个月中,将员工总数从目前的35人扩充到50人左右。

Neocleus公司在上个月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产品,这款名为Trusted Edge的虚拟设备可以帮助用户锁定笔记本电脑或桌面电脑等终端设备。Bogner表示,该设备解决了很多和虚拟相关的安全问题。

他表示,一台虚拟机上如果有一个病毒,那么这个病毒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感染另外一台虚拟机,在Windows环境中更是如此。他介绍说Neocleus使用了一种建立在Xen基础之上的系统管理程序隔离特定的虚拟机。

他表示,“我们采用了Xen系统管理程序,把它放到客户端系统管理程序之中。”他还表示这种做法可以将容易受到攻击的应用隔离开,例如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等。“我们所做的事情是让虚拟机彼此隔离,互相独立。”

Neocleus公司并不是唯一一家将目标锁定在虚拟桌面安全性问题上的厂家。例如,VMware的ACE也可以将虚拟机隔离开,不过Tel Aviv的Neocleus公司目前提供了一种基于Xen的、开放源代码的替代性方案。

其他一些企业也涉足了这个领域,其中包括Sentillion公司和Command公司,前者主要着眼于卫生保健领域;后者目前正在对该公司的Internet Cleanroom产品进行beta测试。

451 Group的高级分析师Rachel Chalmers表示,“这就是桌面虚拟的发展方向。”他表示用户正在考虑锁定虚拟机。他表示,“Nucleus公司能够为系统管理程序厂商提供的是一种保护终端安全的方法。”

Neocleus公司的Bogner没有透露该公司是否计划和其他虚拟专业厂商合作,不过他也并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他表示,“我们和所有人沟通。”他这一说法甚至暗示该公司在未来可能和VMware合作。

这将是精明的举动,特别是在VMware一词仍然是虚拟技术的同义词的今天。尽管Citrix去年以5亿美元收购了XenSource之后,最近在桌面虚拟领域进行了盛大的发布活动,VMware仍然是虚拟领域不容置疑的领跑者。

Neocleus公司公布了一个合作伙伴——富士通公司,但是到目前还没有透露双方合作协议的细节。Bogner表示,“他们是一家大型系统集成商,有很多值得我们研究的项目。”他还表示目前谈论合作细节为时过早。

不过该执行官承认Trusted Edge将以两种形式销售:标准产品的方式和管理服务的方式。他表示一些最终用户已经在测试该虚拟设备。他表示,“我们和金融领域里的多家客户正在接洽,这些客户不仅仅包含这个国家里的公司,还包括欧洲和远东的一些客户。”

Neocleus公司在美国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泽西城,该公司表示自己拥有众多潜在用户,并透露:巴黎的Standard Chartered Bank正在评估Trusted Edge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