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尔必达造全球最小LPDDR2颗粒

尔必达造全球最小LPDDR2颗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尔必达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新品2Gb容量DDR2移动存储芯片,号称全球最小的LPDDR2颗粒,FBGA封装后封装尺寸仅有10x11.5mm。尔必达计划以多种形式出货该内存颗粒,包括用于堆叠封装的裸片,以及PoP或FBGA封装后出货。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30日

关键字: 尔必达 FBGA DDR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尔必达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新品2Gb容量DDR2移动存储芯片,号称全球最小的LPDDR2颗粒,FBGA封装后封装尺寸仅有10x11.5mm。

该内存颗粒主要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机市场,运行在1.2V低压下,可实现1066Mbps的高数据传输率,64bit配置上每秒可传输8.5GB数据。由于使用了40nm工艺制造,该颗粒的功耗比上代50nm产品低30%。

尔必达计划以多种形式出货该内存颗粒,包括用于堆叠封装的裸片,以及PoP或FBGA封装后出货。

尔必达称,目前其广岛工厂的40nm生产线正在进行扩容,未来该2Gb LPDDR2颗粒将成为该生产线的主要产品。预计该芯片将于8月份出货样品,9月份实现量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