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ilver Peak发布WAN优化硬件NX-9000

Silver Peak发布WAN优化硬件NX-9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N优化厂商Silver Peak昨天宣布推出首款达到每秒千兆速度的WAN优化高端硬件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存储时代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java Riverbed 4Gb 1GB NX-9000 WAN优化 WAN Silver Pea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AN优化厂商Silver Peak昨天宣布推出首款达到每秒千兆速度的WAN优化高端硬件产品NX-9000,进一步完善了去年公布的产品策略。

Silver Peak市场营销副总裁Jeff Aaron表示:“这款产品可以支持1Gb WAN吞吐量以及4Gb LAN吞吐量。”他解释说,目前用户急切需要提高SAN复制等WAN传输的速度。

Aaron表示,这款3机架高的设备可以在支持TCP优化、QoS、数据压缩以及数据缩减的同时达到1Gb的数据传输率,不过这些都是Silver Peak内部测试得出的数据。

Silver Peak上一代高端设备NX-8000可以处理500MB的WAN吞吐量以及2Gb的LAN吞吐量。

那些希望得到更高处理速度的用户恐怕要多掏一些钱了:NX-9000定价为259995美元,是NX-8000设备129995美元将近一倍。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集团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这款产品并不是一款面对中小企业的产品,它主要面向那些数据中心之间存在带宽问题的大型数据中心用户。不用拓展规模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对用户来说这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相比另外两家竞争对手来说Silver Peak具有自己的优势。Riverbed的高端6020产品以及6120产品吞吐量为310MB,Juniper推出的特殊栈架构的WXC设备的最大吞吐量可以达到155MB。Riverbed和Juniper都表示,如果他们他们产品中运行的一些功能关闭的话,吞吐量则分别可以达到800MB和840MB。

Riverbed产品营销主管Apurva Davé表示:“我现在还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产品拓展计划。”他还表示,并非所有的用户都需要1Gb WAN优化设备。“许多用户通过集群来实现相同的性能水平,这种集群在帮助他们达到预期增长目标的同时,不需要他们另外增添其他设备。”

虽然思科公司没有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他们的WAE 7371h设备的吞吐量数据,但是思科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与NX-900一样,他们的设备也可以在启动数据压缩和缓存等功能的同时达到1Gb的处理速度。不过Silver Peak在LAN吞吐量方面相比思科具有一定的优势——至少从他们自己的测试数据来看——WAE 7371的数据处理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5Gb。

分析师Laliberte认为,其他WAN优化厂商推出1Gb套件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他说:“如果所有WAN优化厂商的产品都可以达到这个速度的话我并不会感到惊讶。”他解释说,用户投入大笔资金配置用于数据中心连接的OC-48和OC-192。他说:“在不少大型企业内部你可以看到,数据中心之间连接的管道越来越大,所以对数据进行优化和压缩的技术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虽然Silver Peak的产品推广很诱人,但是他们现在却不能向计划采用NX-9000的用户提供产品,但是Aaron表示beta测试将在今年夏季开始。八月将有限量的NX-9000设备上市,一段时间之后NX-9000才会全面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