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最快消费级固态硬盘:OCZ PCI-E RevoDrive正式发布

最快消费级固态硬盘:OCZ PCI-E RevoDrive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CZ今天正式发布了PCI-E接口固态硬盘“RevoDrive”,面向消费级市场,不但拥有强悍的性能,价格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新低。OCZ表示:“新的RevoDrive意在拉低廉价固态硬盘技术的极限,以不同寻常的价位提供一款革命性产品。”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29日

关键字: SandForce RAID Silicon Image Per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CZ今天正式发布了PCI-E接口固态硬盘“RevoDrive”,面向消费级市场,不但拥有强悍的性能,价格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新低。OCZ表示:“新的RevoDrive意在拉低廉价固态硬盘技术的极限,以不同寻常的价位提供一款革命性产品。

OCZ RevoDrive抛弃了带宽有限的SATA 3Gbps接口,改而使用PCI-E 1.1 x4,通过Silicon Image、Pericom的两颗转接控制器实现,单向带宽1GB/s,外形也因此更像是一块扩展卡,整体尺寸181.07×25.08×21.59毫米,重量1500克。

规格方面,OCZ RevoDrive采用了MLC NAND闪存,首批容量120GB、240GB两种,产品编号OCZSSDPX-1RVD0120、OCZSSDPX-1RVD0240,空闲状态功耗3W,运行状态功耗8W,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00万小时,支持ECC错误校验。

该固态硬盘采用了两颗SandForce SF-1200主控制器组成内部RAID 0,寻道时间0.1ms,最大读取速度540MB/s,最大写入速度480MB,最大持续写入速度400MB/s,随机写入4KB Aligned 75000 IOPS,在消费级固态硬盘领域中难逢敌手,几乎是其他产品的两倍。

并且和其他PCI-E接口固态硬盘不同的是,OCZ RevoDrive还支持作为系统启动盘,也就是可以直接在它上边安装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Vista/7 32/64-bit和Linux,使得固态硬盘快速启动、载入、运行的优势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OCZ RevoDrive 120/240GB的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89.99美元、699.99美元

参考:【OCZ“廉价”PCI-E固态硬盘RevoDrive解析、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