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XUS FiT300海量存储 伴你玩转数字时代

AXUS FiT300海量存储 伴你玩转数字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集团旗下子公司崇硕科技(AXUS)推出先进的智能化中小型存储系统—— AXUS易存储(FiT300),为中小型办公和数字家庭用户提供大容量、高安全、高速传输、便携移动的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1394 usb RAID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数字媒体的不断变革和发展,用户对数据存储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当我们面对急剧增加的图片、视频和工作资料等数据时,是否能够方便、安全地存储,成为了当下我们最关注的问题。因此,具备高效率、易管理以及价格平民化的存储设备将会是中型办公用户及SOHO级用户的首要选择。

针对这一时代性的存储需求,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集团旗下子公司崇硕科技(AXUS)推出先进的智能化中小型存储系统—— AXUS易存储(FiT300),为中小型办公和数字家庭用户提供大容量、高安全、高速传输、便携移动的存储解决方案。

AXUS FiT300海量存储 伴你玩转数字时代

AXUS易存储(FiT300)

时尚设计 性能先进

AXUS FiT300外观简约大方,做工精致专业。该产品采用全球首创的Rotary Switch傻瓜式管理,外形尺寸仅为140×237×115cm,体积小于一台家用烤面包机,仅有一台notebook的重量,是一款极易融合办公、家居环境的存储产品。其内置的三个硬盘抽取盒采用免工具立式抽拉安装,设计紧凑,方便维护。此外,为迎合用户的审美需要,FiT300设有白、黑、银三种颜色专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FiT300可同时安装三块硬盘工作,最高可以支持到6TB容量。接口方面,FiT300提供了eSATA、USB、1394b三种主机接口,拥有高达237MB/s的实际传输带宽,可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数据传输需要。

AXUS FiT300海量存储 伴你玩转数字时代                             AXUS FiT300海量存储 伴你玩转数字时代

全球首创 Rotary Switch                                全方位RAID功能

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小盘位存储产品只能提供RAID 0、1等简单的RAID功能,而AXUS FiT300设有当前同位产品中最为丰富的RAID功能,即RAID0、RAID1、RAID3、RAID5、Large、Clone、Port Multiplier,具备8种不同类型的RAID保护级别。其中FiT300所支持的RAID 5模式,既能保障数据的高安全性,又可以提高传输速度、还能提高硬盘空间的利用率;对于高安全性要求很高的客户,可以采用Clone功能,将重要的数据在每块硬盘上各存一份,提供了近乎100%的安全保护,对于片源提供商Clone功能可同时拷贝多份相同的数据,立刻将繁琐的拷贝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对于数据移动性比较频繁的客户,Port Multiplier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意的拔出其中的一块硬盘到PC上使用其中的数据。

简单易用 安全存储

一般来说,存储用户都希望使用专业的磁盘阵列来保存他们的数据,但是专业的磁盘阵列使用和维护都比较复杂,更需要专业的维护人员。而AXUS FiT300的傻瓜式管理,既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也不需要安装额外的管理软件,用户只要稍懂电脑就可以轻松使用和维护FiT300,不留任何使用隐患。

安全性方面,AXUS FiT300采用双操作系统设计,当一个操作系统发生故障的时候,另一个操作系统会在开机的时候将自动还原已损坏的系统程序,为操作系统提供了双重保险。在这个病毒横行使我们防不胜防的网络时代,具备双操作系统的磁盘阵列产品存在着特殊且重要的意义。

诠释绿色 节能设计

在日常存储应用中,部分用户可能不需要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存储服务。此时,如果将非工作状态中的硬盘设为待机状态,这样既可以节约用电,又可以延长硬盘的使用年限。

AXUS FiT300具备的Spin-Down功能,可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待机时间。经测试,当产品启用Spin-Down功能后,将节约57%以上的能耗,可有效的控制公司及个人耗电的经济投入。

AXUS FiT300海量存储 伴你玩转数字时代

超静音散热风扇

值得一提的是,AXUS FiT300还采用了超静音设计,使用时可以达到近乎静音的效果,无论放在办公室或是家里都非常适合,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十分舒适的使用环境。此外,全FiT300通过RoHS认证,并达到欧洲一级环保要求,实现了真正的“绿色存储”。

写在最后

AXUS FiT300可容纳3碟组建、8种RAID模式,其丰富的功能不免让人眼前一亮。AXUS面向大众用户研发出的新一代eSATA磁盘阵列——易存储FiT300,树立了极速、安全的应用理念,可满足用户更多、更高的应用需要。此外,消费者在购买FiT系列产品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配3.5英寸硬盘的品牌及容量,足以彰显AXUS人性化的企业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