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推出警用WORM SD卡 数据可存100年

SanDisk推出警用WORM SD卡 数据可存100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nDisk宣布向日本警方批量出货全新SD存储卡“WORM”(Write-Once Read-Many/一次写入多次读取),号称其中的数据可保存最长达100年之久。这种WROM SD存储卡已经得到日本警方的采纳和部署,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供货,价格视购买数量而定。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28日

关键字: SD卡 SanDisk WR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nDisk宣布向日本警方批量出货全新SD存储卡“WORM”(Write-Once Read-Many/一次写入多次读取),号称其中的数据可保存最长达100年之久。

WORM外观和普通的SD卡没什么两样,任何兼容设备都能读取,但是只有特定专用设备才能对其进行写入操作,同时内部采用了SanDisk独有的控制器技术,任何文件一旦写入便会立刻予以强力保护,不允许更改、覆盖、删除,即使一个世纪之后仍然能够读取。唯一遗憾的是,其容量只有区区1GB

WROM SD卡每一张都有自己独特的编号,可以配合特定案件长期保存相关档案和资料,尤其是照片,比传统纸质、胶卷档案方便、安全得多。

这种WROM SD存储卡已经得到日本警方的采纳和部署,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供货,价格视购买数量而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