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光SATA 6Gbps 64GB固态硬盘“低价”上市

美光SATA 6Gbps 64GB固态硬盘“低价”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光旗下品牌Crucial前日刚刚宣布低价入门版的SATA 6Gbps高速接口固态硬盘RealSSD C300 64GB,今天它就出现在了零售市场上,相对来说价格确实不高。该固态硬盘的4KB随机读写性能分别为500000 IOPS、15000 IOPS,支持TRIM指令、S.M.A.R.T.技术和主动垃圾回收技术。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28日

关键字: NAND Crucial RealSSD Mar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光旗下品牌Crucial前日刚刚宣布低价入门版的SATA 6Gbps高速接口固态硬盘RealSSD C300 64GB,今天它就出现在了零售市场上,相对来说价格确实不高。

RealSSD C300 64GB和之前的128GB、256GB大容量版本一样,2.5存规格,基于美光自产34nm MLC NAND闪存芯片,使用Marvell控制器达成SATA 6Gbps高速接口,持续读取性能保持在强劲的355MB/s(SATA 3Gbps模式下降至265MB/s),只是持续写入性能降低到了70MB/s,低于128GB版本的140MB/s、256GB版本的215MB/s。

此外该固态硬盘的4KB随机读写性能分别为50000 IOPS、15000 IOPS,支持TRIM指令、S.M.A.R.T.技术和主动垃圾回收技术。

RealSSD C300 64GB的官方建议零售价只有150美元,目前在日本秋叶原实际售价也不过14480-15800日元(含税),折合人民币约1100-1200元。相比之下,128GB、256GB版本分别要500美元、800美元,实际售价则要35500日元、66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700元、50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