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 PCIe固态存储解决方案在性能演示中IOPS达到100万次

LSI PCIe固态存储解决方案在性能演示中IOPS达到100万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4月14日,LSI 公司 宣布,其在单个服务器上进行的数据块容量为 4K、基于 PCI Express (PCIe) 的固态存储 (SSS) 性能演示中实现了每秒 100 万次随机读取输入输出操作 (IOPS)。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14日

关键字: PCIe SSD SSS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演示表明 LSI 新型 PCIe 固态存储解决方案相比传统存储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低的功耗以及更小的占位面积

  2010 年4月14日,LSI 公司 宣布,其在单个服务器上进行的数据块容量为 4K、基于 PCI Express (PCIe) 的固态存储 (SSS) 性能演示中实现了每秒 100 万次随机读取输入输出操作 (IOPS)。演示表明该新型 LSI PCIe SSS 相对于采用硬盘驱动器 (HDD) 的传统存储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低的功耗以及更高的存储密度。

  小型 LSISSS6200 PCIe SSS 卡具有高性能、低时延以及减轻 CPU 负担等优异特性,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 Web 服务、数据仓库、数据挖掘、联机事务处理以及高性能计算等应用的 I/O 事务处理性能。该卡采用广泛部署的业界标准 LSI SAS 软件,可简化系统集成与管理,并有助于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IDC 硬盘驱动器组件和固态硬盘研究经理 Jeff Janukowicz 指出:“利用小型低功耗 PCIe 解决方案进行的 100 万次 IOPS 性能的成功演示是固态存储技术发展历程中的重大里程碑。在单个服务器上即实现如此高的性能,将帮助最终用户在优先考虑性能的环境中实现全新且极富竞争力的系统及应用加速使用模式。”

  在运行两个 Intel Xeon 5590 处理器的单个白盒服务器上用 6 个 LSISSS6200 PCIe SSS 便实现了 100 万次 IOPS 的高性能。每个 LSI 小型卡可插入单个 PCIe 2.0 插槽中,无需额外电源。采用 HDD 的传统存储解决方案,为了实现同样出色的 IOPS 性能,将需要 2,500 个驱动器、3个存储机架,且功耗提高近 320 倍。相对于基于 HDD 的传统解决方案样片而言,除了显著降低持续运营支出外,PCIe SSS 解决方案样片较低的架构需求,可以节约 10 倍的购置成本。SSS 和 HDD 解决方案相辅相成,每一款只适用于某些特定用例。

  LSI存储组件产品部高级市场营销总监 Robin Wagner 指出:“基于卡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能够为系统和应用加速提供极高的性能。利用业界部署最广的 SAS 软件协议栈构建新型 LSISSS6200 卡,将能够为 OEM 客户提供企业级即插即用型存储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市场对极高性能的需求。”

  LSI 在针对关键应用的企业级存储产品的设计、制造与技术支持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PCIe SSS 解决方案的开发过程中凝聚了 LSI 卓越的工程设计能力以及全球智慧,为市场走向成熟以及其在企业市场中的广泛普及铺平了道路。

  LSI将于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 2010 年春季网络存储世界大会上用PCIe 卡进行 100 万次 IOPS 性能演示。在此次大会期间,LSI 与来自 HP、IBM、NetApp 以及希捷公司的专家还将共同参加固态存储小组讨论会。该小组讨论会由 IDC 的行业分析师 Jeff Janukowicz 主持,议题涵盖固态部署模式以及该技术将如何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的 IT 架构。

  LSI 目前正在向OEM客户提供LSISSS6200卡的样片。有关该产品的更多详情,欢迎访问以下网址:

  http://www.lsi.com/DistributionSystem/AssetDocument/SSS_PB_LSI6200.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