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把心染成绿色 华硕刻录专家邀您加入ECO环保阵营

把心染成绿色 华硕刻录专家邀您加入ECO环保阵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月至4月举行的ECO GO!活动期间,凡正在使用或在此期间购买华硕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系列内置光驱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均可以运用E-Green软件进行节电统计,然后将该软件截图上传至官方活动页面(http://event.asus.com.cn/2010/0129ODD/),争做节能标兵,还有机会赢得华硕光存储提供的丰厚奖品!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E-Green 光驱 绿色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CO”,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4月7日的世界卫生日刚刚过去,全世界的人们举行了各种活动,来让大家关注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而华硕光存储自2008年推出业内首款节能光驱以来,便将健康节能的生活方式带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目前,通过华硕“刻录专家”为绿色事业做出贡献的用户已经有数近千万人,他们可以真正感受到环保是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

现在,广大的华硕光存储用户有了展示自己节能成绩的平台。华硕“刻录专家”于2010年2月1日全面启动“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系列主题活动。在2月至4月举行的ECO GO!活动期间,凡正在使用或在此期间购买华硕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系列内置光驱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均可以运用E-Green软件进行节电统计,然后将该软件截图上传至官方活动页面(http://event.asus.com.cn/2010/0129ODD/),争做节能标兵,还有机会赢得华硕光存储提供的丰厚奖品!

把心染成绿色 华硕刻录专家邀您加入ECO环保阵营

寻找ECO的图腾

2010年伊始,我国北方的漫天大雪、南方干旱以及席卷全国大部分东部地区的强烈沙尘暴等极端天气,让人们迫切的渴望得到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从植树节、世界水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全世界都在号召绿色环保,华硕光存储率先将节能理念注入其新技术和产品之中,为环境保护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目前,华硕“刻录专家”已经将其节能技术应用到旗下多款产品中,这些技术包括可降低废盘率的“OTS刻录优化大师”、可以让用户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数据的“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以及可以节约电耗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

其中,华硕“刻录专家”主打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以其出色的节能功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该技术能够大大节省光驱在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会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启动,无论光驱内部是否有碟片,它都会侦测用户的操作状况,如果在60秒内没有接到操作命令,它会自动进入较节能的Idle模式;继续侦测90秒后,如果仍然没有操作命令,它会转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减少电量消耗。由于在光驱“闲时”关闭部分元器件,采用华硕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的光驱成为了节能光驱。它在节电时不但不会影响光驱的启用,反而还能间接提升整机性能。

把心染成绿色 华硕刻录专家邀您加入ECO环保阵营

E-Green节能统计软件

现在,“E-Green”智能休眠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华硕旗下的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产品中,如果您已经拥有或在4月30日之前购买其中任意一款产品的话,便可以参加上述介绍到的“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活动。

环境保护从点滴做起,华硕光存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引领更多的人们加入到ECO环保阵营中来,把心染成绿色,付诸行动,才能还世界一片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