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和Verizon合作推出基于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

IBM和Verizon合作推出基于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zon和IBM将合作推出面向企业级用户基于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Managed Data Vault,它使用Verizon的高速私有网络来缓解用户对性能、数据安全性和控制等问题的担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备份 Verizon 恢复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erizon和IBM将合作推出面向企业级用户基于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Managed Data Vault。

Managed Data Vault利用Verizon的高速私有网络来缓解用户对性能、数据安全性和控制等问题的担忧,而这些问题证实导致云数据存储在企业级领域采用率较低的原因之一。(查看:云计算可以取代存储网络吗?

Verizon集成解决方案总监Bart Vansevenant成这项服务“非常特别。我从没在市场中见过这样的服务。”他说用户将会对这项新服务“十分感兴趣”。

这项备份和恢复服务将最初在纽约提供,Vansevenant表示Verizon和IBM还将考虑让各自设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数据中心内部署这项服务。

Vansevenant表示,这项服务是基于每GB定价的,且根据数据保留期和服务等级来决定。他拒绝透露具体定价信息,但表示与基于因特网的备份服务来说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用户可以通过MPLS、光环网或者以太网连接到数据中心的。

IBM和Verizon声明,这项服务目标是“对安全性和性能有苛刻需求的跨国企业”,包括那些在金融、零售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

IBM业务连续性和弹性服务副总裁Don DeMarco发表声明称,这项服务“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数据保护功能,不仅是针对文件,还有大型的数据存储库和交易数据基础内容。Managed Data Vault是一个帮助用户找回文件、恢复设备以及从严重中断事故中恢复正常的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与Verizon的合作,我们解决了拥有庞大数据量——不管是15TB、50TB、150TB还是更多——的企业用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