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ICS服务为虚拟化整合保驾护航

戴尔ICS服务为虚拟化整合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央视•索福瑞在中国媒介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与此同时对于数据安全性、IT系统稳定性和统计业务持续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央视•索福瑞决定利用虚拟化技术对其IT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和改造,以进一步提升其IT系统的服务水平,进而为其数据的安全和业务系统的持续可用提供更好的保障。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2月4日

关键字: 管理 DELL 咨询服务 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央视•索福瑞采用“戴尔ICS服务”高效落实IT系统虚拟化整合方案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视•索福瑞”)是中国收视率调查行业的领先者。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央视•索福瑞在中国媒介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与此同时对于数据安全性、IT系统稳定性和统计业务持续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央视•索福瑞决定利用虚拟化技术对其IT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和改造,以进一步提升其IT系统的服务水平,进而为其数据的安全和业务系统的持续可用提供更好的保障。

央视•索福瑞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监陈东先生介绍说:“我们一直以数据准确和公正为业务开展的最重要出发点,为了进一步提高数据安全性、系统稳定性,保持业务系统持续可用,我们决定采用虚拟化方案,整合优化现有的IT系统。鉴于以往和戴尔长期合作而形成的简化IT的行为理念,我们希望IT合作伙伴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一站式、端到端的综合服务,我们这一源于具体最佳实现实践经验的想法,和戴尔ICS(Infrastructure Consulting Services 基础架构咨询服务)服务所提供的具体内容不谋而合,为此我们决定采用戴尔的ICS服务,为我们的虚拟整合方案的具体落实保驾护航。”

戴尔的基础架构咨询服务,涉及系统管理、消息管理、数据库管理、存储管理、虚拟化整合五个方面。此次,央视•索福瑞选用的是戴尔在虚拟化与整合方面的基础咨询架构服务,其内容包括虚拟系统规划与评估、软硬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端到端的技术支持等。在具体的实施方面,戴尔提供的基础架构咨询服务(ICS)主要包括了研讨、评估、设计、实施四个阶段。

首先在研讨阶段,戴尔的项目经理与央视•索福瑞公司的技术人员和业务人员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交流,在全面了解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了架构性规划;其次在评估阶段,戴尔为央视•索福瑞公司提供了VOA(Virtualized Overview Assessment),并提供了详细的书面报告,通过报告,客户清楚地认识到了实施虚拟化给其IT系统带去的好处;第三在设计阶段,戴尔明确了虚拟系统的整体架构,包括虚拟系统基础架构所需的软硬件详细配置,详细实施规划等;第四在实施阶段,戴尔按照规划,在不中断客户业务的情况下,帮助央视•索福瑞全面完成了虚拟整合的工作,包括系统最佳设计、硬件及软件安装、系统配置与测试、数据迁移、技术培训等。

采用戴尔ICS服务,央视•索福瑞顺利完成了IT系统的虚拟整合,其IT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提升100%,系统建设成本节省70%,技术人员维护工作量减少90%,能耗减少90%。综上所述,依托简化IT理念的ICS服务,戴尔不仅让央视•索福瑞的IT项目建设变得高效,而且让其IT整体效率迈上了新的台阶,帮助客户完成了由“行业领先企业”向“行业领先+IT智能 +业务高效”企业的战略性升级。

谈到为何选择戴尔ICS服务时,陈东先生介绍说:“戴尔ICS服务在成熟度和专业性方面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首先,戴尔具备丰富的虚拟化服务经验,据我们了解,戴尔在全球范围内已完成了上千个虚拟化整合项目,积累了大量的项目实施经验,掌握了虚拟化及整合服务的核心与关键,与此同时戴尔依靠其强大的行业号召力,与主流虚拟化厂商组成战略联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其次,戴尔具备很强的技术能力,加上其标准化的科学服务流程,使戴尔的经验能够实现快速聚集和传递,有效避免了传统服务企业‘单兵作战’为客户带来的技术风险。我们认为,戴尔ICS服务是企业落实虚拟整合方案最好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