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ectra 公司的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给存储经理们提供了一个最完整的媒体介质管理产业。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3日

关键字: MLM 磁带 管理 生命周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管理磁带

Spectra 公司的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给存储经理们提供了一个最完整的媒体介质管理产业。

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Spectra Logic 公司给你提供一个有重要信息的工具来保护您的磁带和数据,以此来提升磁带周期管理能力。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只有在Spectra Logic公司的T系列磁带库环境中有用,每个磁带每次加载时,介质生命周期管理可以记录30个数据点,提供重要的统计和诊断性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您事先管理好磁带介质。

把被鉴定的媒体介质和BlueScale界面相结合,您就可以管理、跟踪报告磁带用途的所有方面,从生产出来到终止,从始至终地和管理的磁带库的程序结合在一起。

磁带管理过程流线化

• 减少和媒体介质有关的备份错误
• 在一个磁带的生命周期内监控其状态
• 平衡使用者定义的极限来保护临界数据集
• 很快地辨认过度使用和未充分利用的媒体介质
• 事先检查以确认该磁带是否该更换
• 当磁带在未筹划范围内被使用时会被知道
• 简化并且提高发现并修理故障的能力
• 跟踪监测空白媒体介质的历史

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其它产品可能会在磁带问题产生后给存储管理员发出警报,而Spectra Logic 公司的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工具(通过与Spectra公司的BlueScale管理界面的结合)事先就在媒体介质寿命的基础上对磁带状态进行监控,如果需要,则对之前的问题给出相关变化的建议。更少的媒体介质问题意味着更少的备份失败。对存储管理员来说是双赢。”

–Heidi Biggar,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

开始

磁带先被生产出来,然后被鉴定,接着被运到Spectra Logic公司
• 磁带生产日期
• 条形码和序列号
• 唯一的BlueScale标识符

生命周期—BlueScale 监控磁带的整体活动
• 磁带最近使用日期
• 一盘磁带上读取和写入的数量
• 磁带的最大限度和磁带剩余容量
• 磁带的状态

终止

BlueScale能指出何时磁带需要更换并且提供整个磁带周期的重要数据
• 加密有效期
• 使用者定义的读取/写入极限
• 使用者定义错误率极限
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 

从始至终地给你合适的磁带介质管理工具

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Spectra Logic 公司的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从包装、条形码和Spectra Logic公司担保的媒体介质开始。在装载之前,Spectra Logic 公司将基线数据写入到每个磁带的存储芯片。在磁带的循环周期中,每个磁带都不断通过他的辅助存储器来收集他所需要的数据,并且,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的元数据可以通过Spectra Logic 公司的数据库被读取,或者被外部媒介读者读取。Spectra Logic公司的BlueScale界面通过收集和报告对掌握整个磁带介质的一生最基础的信息来激发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的潜在力量。通过BlueScale,用户可以回顾他们库里的每个磁带,查看磁带状态的简短总结,或者是更深入地检查像压缩率、负载量、写入错误、加密状态等具体细节。BlueScale报告允许磁带的高错误率有一个高可见度,甚至是在多驱动和分区的情况下,允许他们在错误数据发生前将磁带转移出循环过程。

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成功简化导致备份失败的最常见原因

磁带是一种非常值得信赖的媒体介质,但是和所有的媒介一样,我们有必要知道什么时候是磁带的终端。通过事先的追踪和报告,媒体介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你辨认并且终止循环,以防止最常见的备份失败原因发生。

Spectra 公司的外部媒介读者在没有库的情况下报告了一个磁带的元数据。

介质生命周期管理(M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