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mmVault Simpana软件新增云存储功能

CommVault Simpana软件新增云存储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管理和备份软件厂商CommVault将向其Simpana软件中增加新的云存储功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2月2日

关键字: Simpana CommVault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管理和备份软件厂商CommVault将向其Simpana软件中增加新的云存储功能。

CommVault的集成云存储连接器让用户可以将站内备份和归档数据迁移出或者移入私有云和公共云中,无需脚本或者云网关应用。

数据存储软件厂商CommVault并不打算加入越来越壮大的在线存储提供商阵营,相反,新增功能让用户可以利用像Amazon Web Services、EMC Atmos、Iron Mountain、微软和Nirvanix等服务。

根据Forrester的研究显示,企业级存储用户一直对云存储的安全、服务等级、监管链和其他问题抱有怀疑。

CommVault公司云解决方案总监Jeff Echols也认为企业存储用户仍然在收集云存储的潜在使用实例,但是他补充说,这样的服务可以用作法规遵从相关数据保留的低成本存储层。他说:“就法规遵从类型的应用来说,它会引发企业用户的兴趣。”

CommVault的Simpana软件通过HTTP采用REST来实现与Amazon S3、EMC Atmos、Iron Mountain Archive Services Platform、Microsoft Azure和Nirvanix SDN等服务API的紧密集成。CommVault用户只是创建了一个存储策略来选择云存储作为目标。

CommVault还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和FIPS认证的加密技术来降低存储成本和加强安全,另外Simpana Search可以在数据发送到云之前进行索引,从而帮助满足法规遵从和电子发现需求。

最新的CommVault Service Pack提供了增加的云存储功能,用户需要从CommVault那里获得每TB容量许可以及其中一家云服务供应商的账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