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超越X25-E PhotoFast最强固态硬盘上市

超越X25-E PhotoFast最强固态硬盘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技术原理独特的SandForce方案固态硬盘可谓今年年初SSD领域最受关注的新产品。包括OCZ、SuperTalent、OWC等多家美国厂商都先后宣布了基于该方案的固态硬盘新品,然而就在大家期待这些产品上市测试实际表现时,来自台湾厂商PhotoFast银箭的首款SandForce方案SSD已经悄然在日本秋叶原市场上市。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2月1日

关键字: SandForce photofast 固态盘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技术原理独特的SandForce方案固态硬盘可谓今年年初SSD领域最受关注的新产品。包括OCZSuperTalentOWC等多家美国厂商都先后宣布了基于该方案的固态硬盘新品,然而就在大家期待这些产品上市测试实际表现时,来自台湾厂商PhotoFast银箭的首款SandForce方案SSD已经悄然在日本秋叶原市场上市。

银箭的G-Monster2 SFV1两周前发布时并未公布具体方案,最终上市的实际产品已经将这一消息确认。该盘搭载的是SandForce面向企业SSD的高端芯片SF-1500,依靠DuraWrite、RAISE等技术,其4KB随机写入速度号称可达75MB/s,甚至超越了公认的随机读写王者Intel SLC颗粒X25-E。

其他规格方面,G-Monster2 SFV1使用MLC闪存,持续读取速度260MB/s,支持Windows 7 TRIM指令,SATA 3Gbps接口,尺寸100x70x9.5mm。目前上市的100GB容量版本售价74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65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