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发布10款最新RAID控制卡和HBA

LSI发布10款最新RAID控制卡和HB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LSI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用于SAS、SATA和固态盘的RAID控制卡和HBA。这次总共推出了10款新产品,其中包括LSI首款入门级6GB/s MegaRAID控制卡、可以处理多达1024个外置设备的LSI HBA、以及一个新的3ware RoC控制卡——旨在为那些要求顺序存储的应用交付稳定的读取和写入性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22日

关键字: RAID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LSI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用于SAS、SATA和固态盘的RAID控制卡和HBA。这次总共推出了10款新产品,其中包括LSI首款入门级6Gb/s MegaRAID控制卡、可以处理多达1024个外置设备的LSI HBA、以及一个新的3ware RoC控制卡——旨在为那些要求顺序存储的应用交付稳定的读取和写入性能。

最新的3ware主板让LSI能够为那些使用更少设备的同时要求高带宽的用户提供合适的存储系统。Silicon Mechanics产品管理总监Ken Hostetler表示:“当增加硬盘数量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性能极限,但是有了更快的接口,你也许就不需要那么多磁盘了。”

LSI的3ware 9750是基于6Gb/s SAS技术的最新SATA和SAS RAID控制卡系列。LSI表示,这些控制卡很适合于连续I/O和多数据流环境(例如归档应用)。LSI全球渠道产品营销经理Tom Kodet表示:“当你将芯片和接口吞吐量翻倍,速度变得更快了……有更多的视频流和更快的备份。”

LSI的3ware 9750 系列提供了2.5GB/s的连续读取和1.1GB/s的连续写入传输率,并且兼容旧型号的主板。9750系列分为4端口和8端口两种配置,起价为385美元。LSI的MegaRAID系列SATA/SAS控制卡目前提供了6Gb/s接口配置,起价为229美元。

如果你比较看中硬盘数量的话,LSI会推荐16端口SATA/SAS HBA的SAS 9200-16e,它可以处理多达1024个物理设备。Hostetler表示:“有了速度更快的接口你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但这完全是关于你可以连接多少个驱动器到机架。”目前这款16端口HBA的零售价为619美元,所有这10款LSI新控制卡均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