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甲骨文正式获准74亿美元收购Sun微系统

甲骨文正式获准74亿美元收购Sun微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出所料,欧盟委员会今天正式批准甲骨文74亿美元收购Sun微系统。甲骨文、Sun也对欧盟批准此案充满信心,并已经开始了整合工作。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2日

关键字: Sun 甲骨文 My 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出所料,欧盟委员会今天正式批准甲骨文74亿美元收购Sun微系统。

欧盟反垄断委员会专员Neelie Kroes在声明中表示:“市场上原有的竞争性和创新性将不会受到影响,甲骨文对Sun的收购也能激发一些重要资产,推进产品的创新,也有利于Sun公司业绩的恢复。”

自从去年四月份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计划以来,该收购案可谓是波折不断。虽然早早的就通过了美国司法部的审核,但是欧盟这边却迟迟不肯放行。其关键问题就是在于欧盟担心甲骨文对开源数据库MySQL的掌控将影响该市场的良性竞争。

不过甲骨文在12月初召开听证会上对MySQL做出的多项承诺,使得收购案迎来了转机,这其中包括了甲骨文将继续加强MySQL业务,并保持其开源地位,公布MySQL相关编程信息,对第三方使用其相关信息时不会提出版权干涉等。

甲骨文、Sun也对欧盟批准此案充满信心,并已经开始了整合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