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公布首款基于6Gb SAS的DAS系统

戴尔公布首款基于6Gb SAS的DA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昨天推出采用了6Gb SAS技术以加速数据访问的DAS系统。SAS已经逐渐渗透到DAS市场,戴尔、IBM和惠普等厂商都推出了针对微软Exchange、备份和保护虚拟服务器等应用的基于SAS的DAS解决方案,而无需在存储网络方面的投资。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SAS 6Gb D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昨天推出采用了6Gb SAS技术以加速数据访问的DAS系统。

SAS已经逐渐渗透到DAS市场,戴尔、IBM和惠普等厂商都推出了针对微软Exchange、备份和保护虚拟服务器等应用的基于SAS的DAS解决方案,而无需在存储网络方面的投资。

戴尔企业存储高级经理Howard Shoobe表示:“五年前人们预测DAS会最终灭亡。但是现在DAS技术仍然存活着,而且给很多环境带来了好处。”

现在戴尔宣称是市场中第一家提供基于6Gb SAS端对端解决方案(性能高于3Gb解决方案)的厂商。

这次戴尔推出的新的数据存储系统和控制器起价大约在5000美元,另外还有最新的PowerEdge RAID Controllers (PERC)和两款新的PowerVault扩展柜。

PowerVault MD1200设计以满足高容量需求,它支持12个3.5英寸驱动器,可扩展到8个扩展柜(或者96个驱动器)。另外它还支持2.5英寸驱动器和固态盘。

PowerVault MD1220则是针对高性能需求的,它支持24个2.5英寸驱动器和固态盘。

PERC H800是一款外置控制器,支持混合驱动器,提供了具备自动I/O负载均衡功能的冗余路径。PERC H700和H200是两款内置控制器,支持PCIe 2.0。其中H200是一款入门级控制器,700和800支持自主加密驱动器,200则支持内置磁带驱动器。

Shoobe表示,SAS将成为“下一代存储的基础”,但是他认为SAS并不会完全取代光纤通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