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十一届全运会使用Infortrend ESVA存储解决方案

十一届全运会使用Infortrend ESVA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事,广受各地关注。为全运会提供后端的保障,让我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与责任,在严苛的作业环境下,IBC系统所配置的Infortrend ESVA系统为赛事信息提供了良好的统一储存空间,在可靠性与效能两方面皆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我们非常满意。”-- 全运会筹备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13日

关键字: 8Gb/s光纤 ESVA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事,广受各地关注。为全运会提供后端的保障,让我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与责任,在严苛的作业环境下,IBC系统所配置的Infortrend ESVA系统为赛事信息提供了良好的统一储存空间,在可靠性与效能两方面皆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我们非常满意。” 

-- 全运会筹备会

全国运动会是我国最主要的国家级运动赛事之一,从1959 年开始,全运会大部分以四年一次的间隔举办,至今总共已举办了十一届。最近一届在2009年10月16日至28日于山东省举办。第十一届全运会是全运会史上最盛大的一届,总共有来自 46 个队伍共 10,991位运动员参与33项运动竞赛,竞赛主要场地位于山东济南,而许多次要场地则位于山东各处的地区中心。

存储难题:效能、可靠度与容量

为了能够实时分享赛事信息,全运会的国际广播中心 (IBC) 建构了一套强大的信息系统。38台服务器从山东省 17个地区超过 60个场地收集标准分辨率和高分辨率数据流;90 台编辑工作站负责编辑与处理撷取的数据。后制完成后,最终的影像透过各种广播渠道广泛传递,提供实时存取与下载,传递管道包括网站、数字影像广播、IPTV、移动电话、电视、收音机等等。

为了融入如此充满挑战性的环境,IBC 所使用的存储解决方案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 提供超过1600MB/s 的持续写入效能,以处理繁重的标准分辨率与高分辨率串流工作

˙ 提供高可靠度与冗余能力,以确保数据的高可用性

˙ 提供超过 40TB 的容量,以存储大量赛事信息

˙ 提供光纤通道主机连接能力,能够纳入光纤通道存储局域网络中

十一届全运会使用Infortrend ESVA存储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ESVA F60

进行完整的测试后,全运会选择Infortrend中国区总代理联创信安提供的 ESVA F60 解决方案支持其 IBC 的数据存储。 4 套 F60 存储系统各自连接一台扩展柜,全部的空间整合成单一个存储池提供下列功能以绝佳的效能满足严苛的需求:

˙ 透过 16 个 8Gb/s光纤通道主机连接端口提供出众的总处理能力

˙ 以分布式负载平衡技术最大化系统生产力

˙ 冗余且可热插拔的控制器、电源供应器和风扇

˙ Hardware-based RAID 6 数据保护

˙ 总共 42TB 的高效能 SAS 存储空间

˙ 多套系统整合成单一个存储池,透过直觉性的管理接口可进行简单的设定、监控和最佳化
 
方案优势:持续高速处理 1,900 小时的赛事信息

在 IBC 作业的 50 天期间,Infortrend ESVA 解决方案提供超越所需的效能、可靠性与容量以存储并保护约 1,900 小时的多媒体内容,进行高速广播。

ESVA 存储系统提供超过 2,000 MB/s 的写入效能,并能够长时间维持最佳状态,即使同时处理多条未经压缩的高分辨率和标准分辨率数据流,也能够大幅缩短从数据撷取到数据播放的时间。ESVA 系统亦提供 RAID 6数据保护以及高可用性硬件设计,其高容错能力能够确保工作站在硬件或最多 2 颗硬盘出错时持续存取完整的数据。更令 IBC IT 管理员惊讶的是,竟然能够在一个集中且易于使用的平台上如此轻松地管理这些强大的系统。我们为全运会提供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协助 IBC 将全运会中每个精彩时刻毫无延迟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