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22X内置DVD刻录机TS-H663B正式发布

三星22X内置DVD刻录机TS-H663B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进入到21世纪以后,随着信息时代的加速,企业数据呈现出爆炸性增长的趋势,用户存储容量日趋紧张、数据管理难度日益加大、存储支出逐渐增加,在这个大趋势下,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蕴育而生,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能够有效的减少用户日常备份中的重复数据。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DVD刻录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电脑以及互联网技术的普及,海量数字信息的存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能够方便快捷使用的DVD刻录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解决方案。相对于外置刻录机的小巧便携,内置刻录机则更强调高速、高质量的刻录效果,为此三星光存储在22X刻录机TS-H653F的基础上,对产品的稳定性和节能环保方面进行了革新,于近日发布了新一代22X内置DVD刻录机TS-H663B,这款新品融入了多项三星的专利技术,在刻录的稳定性上和噪音的抑制上表现优异。

三星22X内置DVD刻录机TS-H663B正式发布

TS-H663B

读取:智能调速

众所周知,在目前市场上,DVD光盘可谓品类繁多,这也就造成了刻录出来的盘片质量参差不齐。再加上光盘在使用和保存的时候容易污损、划伤,所以经常会出现无法读取的现象。但三星TS-H663B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这款产品拥有三星独有的S.A.T(Speed Adjustment Technology)智能调速技术能根据不同的光盘质量,在读取时自动调整读取速度,避免因为光盘质量问题而造成数据无法读取的情况发生。

写入:速驰保质

通常情况下,DVD刻录机都是把自己的DVD盘片最快写入速度作为产品标识的重要内容,而三星TS-H663B不仅标注了22X,更把“Speed Plus”速驰技术的专属图案印在了产品面板的显要位置,由此也足可以证明这一技术在该款刻录机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作为三星特有的写入速技术,“Speed Plus”是保证光盘刻录品质一项重要的技术,简而言之就是让光盘刻录“又好又快”,在面对不同质量盘片的时候,速驰技术以保证光盘的刻录品质为前提,适时调整刻录速度,减少光盘在刻录过程中出现的不可修复的错误,防止盘片在高速刻录的过程中刻录失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刻录。有了这项技术的保驾护航,提升了刻盘的成功率和盘片的品质。

环保:工艺严格

虽说小小一部刻录机相对于电脑整机而言不能对人体造成多大的健康危害,但是当我们把它用旧丢弃时依然会污染环境、影响生存空间的洁净。所以在三星TS-H663B上,一方面采用了LEAD-FREE Soldering (无铅焊接技术)来防止铅对于人体的潜在影响;另一方面,它还使用了符合RoHS国际环保规范(即:限制使用有害金属)的健康材料进行产品制造。所以,三星TS-H663B不仅是人们工作中的得力助手,更是人们生活中一个无毒无害的好伙伴。

此外,三星TS-H663B的环保特性还体现在了工作时的静音表现上。由于采用了AFD超静音抑噪架构和密闭式的面板设计,应用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使得光驱的运转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同时防止灰尘入侵和工作的安全可靠性也有了不同程度的保证。

三星TS-H663B刻录机采用SATA接口,支持22×DVD±R写入、16×DVD+R DL和12×DVD-R DL写入,虽然仅就参数来看,其与前代产品相比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是技术的不断更新与及时运用,已经让它拥有了较为明显的性价优势。目前,这款新上市的报出为199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超值之选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