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发布基于SaaS的灾难恢复服务

CA发布基于SaaS的灾难恢复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CA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的服务,它是CA XOsoft High Availability技术的托管和管理SaaS版本,可以保护中小企业环境中的应用服务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26日

关键字: 灾难恢复 SaaS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CA公司成为又一家将数据保护产品扩展至服务领域的软件厂商。CA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CA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的服务,它是CA XOsoft High Availability技术的托管和管理SaaS版本,可以保护中小企业环境中的应用服务器。

这项新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服务主要针对那些需要持续可用性、但却缺乏足够资金和人员自主开发产品的中小企业用户。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服务是急于CA XOsoft High Availability软件的,该软件通过提供针对Microsoft Exchange、SQL、IIS、SharePoint、Oracle、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以及File Servers的实时复制以及自动备援来保护业务应用和数据。另外这款软件还提供了对Linux以及Unix系统的异构支持。

CA公司恢复管理和数据建模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dam Famularo表示,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只通过CA代销合作伙伴进行销售,此外CA还采取了其他一些措施来使这项服务对终端用户和合作伙伴更具吸引力。

Famularo表示:“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来说,采用这项服务不需要进行任何额外的培训。所有经销商要作的就是将用户通过一个VPN与我们相连接,剩下的就交给我们来做。一旦安装完成之后,用户可以在20分钟之内向我们的站点进行复制。”

Famularo还解释说,CA认为SaaS服务对所有涉及该领域的厂商来说都是有利可图的。他说:“相比代销商销售的其他软件和服务相比,我们这么做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现在,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销售这项服务可以获得30%到40%左右的边际利润,同时不需要任何资本开支。代销商所要做的就是管理每个月的销售账单然后向我们支付费用。”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服务的定价是基于每个月被保护的服务器数量,每台服务器的费用在400美元~800美元之间。另外定价还会根据合同的期限长短作出一定调整。

据Famularo称,用户的合同期限平均在3年左右,大约3台被保护的服务器,每台服务器费用在600美元左右。

除了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之外,CA还推出了两项法规遵从管理服务。其中CA GRC Manager On Demand服务可以帮助用户管理控制权限、风险以及法规遵从项目;CA Clarity PPM On Demand是CA项目和产品线管理应用的SaaS版本,可以帮助企业机构管理IT开支、投资以及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