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empo借力英特尔拓展市场“技术交流日”上广结伙伴

Atempo借力英特尔拓展市场“技术交流日”上广结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安腾普 解决方案 归档 数据保护 Atem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保护和归档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安腾普公司在北京参与了由Intel Capital组织的“Intel Technology Day”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借助Intel搭建的桥梁向国内的重量级企业介绍Atempo最新的产品和技术。Atempo中国区总经理Kevin Amazon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会上作了有关Atempo产品和发展策略的报告。

“Intel Technology Day”活动是由英特尔投资举办的定期活动,每年通过在全球各地举办这个活动帮助投资组合公司的发展和成长,制定和实施一系列专项计划,为他们打开通向国际市场、新客户和新技术的大门。这些项目有效地帮助了投资组合公司开发技术,拓展市场,扩张渠道网络。

在这次的“伙伴技术交流日”活动中,所有参会的9家公司均为创新型企业并由最终用户选出。Atempo作为受邀参会的合作企业之一,诠释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和前景,并与组织方以及参会的伙伴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Kevin Amazon先生在报告中讲述了Atempo围绕信息生命周期提供的一系列先进、完善的备份/恢复解决方案及对各种文件及邮件数据长期存储管理的归档产品。同时,他还向与会的同行们介绍了Atempo的历史及未来在中国发展的长期规划。

Atempo借力英特尔拓展市场“技术交流日”上广结伙伴

Atempo中国区总经理Kevin Amazon先生发言

Atempo借力英特尔拓展市场“技术交流日”上广结伙伴

活动现场

Atempo借力英特尔拓展市场“技术交流日”上广结伙伴

Kevin Amazon先生与其他代表交流

 

关于Intel Capital

英特尔投资是英特尔公司下设的事业部门,是世界上最大的投资实体之一。英特尔投资在全球范围内向创新型科技公司进行资本投资。投资对象包括上市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公司和初创企业。投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软硬件研发类企业,生产型企业和技术服务公司,涉及家庭、企业、移动通信、医疗卫生,互联网设施和应用,半导体设计和生产,清洁能源等领域。英特尔投资于 1998 年开始在中国投资,至今已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 9 个城市的 80 多家中国公司投入资金。其中包括:香港电讯盈科,亚信集团,双威通讯,搜狐,德信无线,UT 斯达康,珠海炬力,金山软件等。

关于Atempo

Atempo开发和销售屡获殊荣的数据保护、恢复管理和数据归档的全线产品。今天,Atempo为全球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全面的跨平台解决方案。我们在全球有超过100家的分销商和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alo Alto,在欧洲和亚洲都有分支机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