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解决方案针对复杂的SOA和虚拟化环境实现优化

CA解决方案针对复杂的SOA和虚拟化环境实现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近日宣布其市场领先的CA Wily智能化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再添新版本,并旨在通过此举管理在线客户体验、相关的Web应用,乃至更加复杂和高度分布化的SOA和虚拟化环境。该单一的集成解决方案用于管理Java和.NET部署特性,能支持异构SOA部署,以帮助确保互相连接的企业如约提供服务。CA Wily APM解决方案支持了解分布存在于由Web服务组成的业务流程中的相互依赖关系。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13日

关键字: 虚拟化 SOA 解决方案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闻摘要

•  CA近日宣布其市场领先的CA Wily智能化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再添新版本,并旨在通过此举管理在线客户体验、相关的Web应用,乃至更加复杂和高度分布化的SOA和虚拟化环境。
•  该单一的集成解决方案用于管理Java和.NET部署特性,能支持异构SOA部署,以帮助确保互相连接的企业如约提供服务。CA Wily APM解决方案支持了解分布存在于由Web服务组成的业务流程中的相互依赖关系。
•  CA Wily用户最近突破了1000名,其显著增强了APM解决方案,以期提高部署速度、提供法规遵从支持、改进筛选与诊断功能,从而帮助加速问题解决。
•  CA Wily APM解决方案包括CA Wily Introscope 8和CA Wily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r(CEM)4.2,支持企业IT运营部门和业务经理确保其关键任务Java和.NET Web应用满足业务、客户体验水平和性能方面的目标。
•  CA今天共推出了10款新的增强企业IT管理(EITM)与治理解决方案,CA Wily APM是其中之一。CAT此次发布的目的是通过支持企业适应瞬息万变的业务环境并为创新、增长和成本控制提供灵活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由当前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情况引发的IT管理问题。

客户引言

•  Lincoln Financial Group负责系统构架负责人Joe Pagan说:“作为美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管理性能和保持网络应用实用性对于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和达到不断增长的商业需求十分重要。CA Wily APM能够实时监控所有业务交易,以便在问题影响最终用户之前进行发现、筛选和解决,从而帮助我们简化和优化对于大型异构.NET和Java Web应用环境的管理。Introscope 8的可扩展性改进支持我们更加高效地管理更多的关键业务应用,让我们能够降低复杂性、优化性能并控制成本。”

•  SAP AG服务构架总负责人Janko Budzisch说:“SAP 用户越来越多地采用SAP NetWeaver®平台,来部署重要的SOA,Java和.NET Web应用,CA Wily Introscope r8 是SAP解决方案管理的重要部分,帮助SAP Active Global Support确保我们的用户能在复杂事务影响到他们之前就快速查找和解决他们,从而使应用达到商业和性能的目标。具有强大的快速选择最优化方案的功能,和根本原因分析及历史记录报告功能,CA Wily Introscope r8可以辨认和消除瓶颈,优化资源和降低网络应用维护成本。”

•  ZapThink公司执行合伙人及高级分析师 Jason Bloomberg说:“ 当问题出现时,如果没有对整个商业处理直观的可见性,解决这些问题会极为费时而且成本很高。为了在第一地点阻止这些问题发生,企业应该部署可靠,而且可测量的完整SOA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从任何服务客户到SOA基础设施后端,对整个商业处理性能和客户体验进行实时监控。

CA Wily APM 为部署SOA而优化

•   很多时候SOA的部署不能达到期望的结果,原因多是不可预知的工作量和计划外使用引起的性能问题。在复杂环境中解决这些问题非常耗时而且成本很高。有效的问题辨认和解决方案要求在整个的处理中具有完全的可见性,可以反映用户的全部体验。

•   CA Wily APM 的优化是为帮助管理SOA环境中的复杂处理。在SOA部署中,当一个生产问题出现时, CA Wily APM 可以帮助查明在SOA设施中引起网络应用性能问题的部件,让企业可以避免很多可能带来额外部署支出的问题,而且可以坚定企业对IT和商业的信心,同时避免用户的不满,和最终收入受损等不良后果。

CA Wily Introscope r8

•  CA Wily Introscope 8能够一周24小时连续监控复杂的Java和.NET Web应用、应用服务器、ESB服务器、Process Servers和其它SOA基础设施组件,同时支持IT部门确保关键任务Web应用和Web服务满足业务目标和性能目标。凭借强大的快速筛选、根本原因分析、历史数据收集与报告能力,CA Wily Introscope支持主动识别和确定瓶颈问题、消除突发性中断、管理服务级别、优化资源并降低与Web应用维护相关的成本。主要特性及优势包括:

•  增强的可测量性 — 支持进行大型SOA部署的客户更加高效地管理更多.NET和Java应用。如今,集群环境中的客户可以管理数量5倍于之前的应用和客户;独立环境中的客户可以管理数量2倍于之前的应用,并降低添加硬件所产生的成本。

•  统一的.NET支持 — 将面向.NET和Java的支持能力集成到单一解决方案中,为如今不断增长的异构Web应用环境提供了完备的管理方法。统一的.NET和Java解决方案管理成本几乎为零,其经过了优化,能够在大型的复杂生产环境中高效运行,以简化管理并降低管理成本。

•  快速实现价值 — 快速简便安装并体现价值。此解决方案实时监控该环境内任何Java或.NET Web应用以改善性能和可用性、管理在线客户体验并加速实现价值。可用性增强包括直观的用户界面、更新的显示面板外观和风格以及三维图形,支持用户更加轻松而迅速地筛选和诊断关键性能事件。

•  更加出色的Web服务交易可见性 — 能够从分布于端到端业务流程中的异构服务中收集数据,以便在复杂、松散耦合的SOA环境中提供全面的Web服务交易可见性,从而更好地洞察整个环境中的交易行为和依赖情况,实现更加全面的Web服务交易可见性。CA Wily APM支持了解SOA架构各层的情况,直到底层应用和后端基础设施组件。

•  增强的功能 — CA Wily Introscope r8.0包含能够提供关键数据,以帮助IT机构诊断和筛选棘手的生产应用问题的关键功能。CA Wily Introscope的基础解决方案如今包含以下新增特性,并据此增强了功能:

o  企业SOA和Web服务管理支持 —支持Web服务客户和提供商全天候监控关键服务、主动检测问题和在问题发生后执行根本原因分析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o  CA Wily Introscope Transaction Tracer — 能够横跨多个流程对实际生产系统中单个有问题的处理进行隔离。

o  CA Wily Introscope ChangeDetector — 能够将实际变更数据与实时性能参数结合,让应用支持人员迅速检测和诊断与变更相关的Web应用性能问题。

o  CA Wily Introscope ErrorDetector — 帮助应用支持人员检测和诊断那些妨碍最终用户完成Web交易的严重错误的原因。

o  CA Wily SQL Agent — 能够提供具体到特定SQL语句的数据库可见性。

o  CA Wily Environment Performance Agent(EPA) — 采用简单的脚本,该脚本能够迅速而轻松地支持Introscope,从而监控可能对性能造成影响的几乎任何类型的应用子系统。

o  CA Wily SmartStor — 与飞机数据记录器原理相似。支持客户记录上报给Introscope的全部数据,以便通过显示面板或历史报告随时进行查看。

CA Wily CEM 4.2

•  CA Wily CEM 4.2支持企业和IT部门了解和响应影响最终用户在线体验的问题,无论这些用户是外部客户、合作伙伴还是员工。CEM能够通过实时分析单个用户交易和Web服务创新来发现性能问题并划分优先次序,从而支持IT部门在故障影响最终用户之前予以解决、准确地依照服务级别协议(SLA)衡量和报告问题,以及按照业务影响管理事件并改善服务交付。主要特性及优势包括:

o  更进一步的.NET支持、法规遵从和安全性 —支持更好地了解并加强管理当今迅速增长的.NET Web架构,以便面向.NET和Java提供全面的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同时,CA Wily CEM还支持客户实现IPv6兼容,并遵守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数据存储法规。如今,客户可以在新一代IPv6环境中监控交易并高效运营。此外,CA Wily CEM还能提供标准FIPS法规遵从(政府部门与机构的安全性能指标)能力,从而为关键任务数据再添一层保护。

集成其它CA解决方案

•  CA Wily APM能够通过与CA Data Center Automation Manager、CA NSM、CA Service Desk、CA Service Metric Analysis和CA SPECTRUM等CA产品集成来提升EITM的价值。

•  在新版本中,CA Wily还将CA Wily Introscope和CA Wily CEM与CA CMDB集成,以便为CA的统一服务模型(USM)提供支持。该新增集成能够将应用和应用基础设施依赖关系作为CMDB配置项来提供,支持客户利用Introscope和CEM识别IT基础设施中的应用服务交易流,并且更好地分析服务中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