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能源效率:知识就是力量

存储能源效率:知识就是力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环保总署(EPA)称,虽然最近几周能源价格有所下滑,但是数据中心能耗问题依然严峻,并且在未来几年内能耗量将翻一番。这就使得加强数据中心设备能源效率的任务变得前所未有得重要,尤其是在当下经济衰退和边际利润缩减的时候。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0日

关键字: 能耗 能效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据美国环保总署(EPA)称,虽然最近几周能源价格有所下滑,但是数据中心能耗问题依然严峻,并且在未来几年内能耗量将翻一番。这就使得加强数据中心设备能源效率的任务变得前所未有得重要,尤其是在当下经济衰退和边际利润缩减的时候。

能源稳定上涨的一个原因可能是信息的匮乏。根据CDW最近发布的一份题为《能源有效信息技术》的报告称,94%负责采购的IT管理者表示,虽然他们很关注能源效率,但是并不了解现在他们IT运作需要多少能源,即使他们意识到了这方面的只是对降低能源使用量是非常关键的。

报告中指出,当采购决策已经决定,那么能源效率就不再是管理者优先考虑的问题,调查中只有1/3的IT管理者表示能源效率是他们采购新设备时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除此之外,报告中还指出,即使IT经理确实购买了具有能源效率的设备,但是大多数人没有最大程度上利用这些设备中嵌入的能源管理工具,从而错过了成本的节约。

CDW副总裁Mark Gambill表示:“虽然现在能源效率已经成为IT中一个重要价值,但是关于如何操作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这主要是因为缺乏好的信息。”

他表示,削减能耗的第一步就是了解你所在企业机构现在的开支情况,因为“当企业机构清楚了解了他们能源使用和管理能耗的具体信息,这样才有可能大幅节约成本”。

IT管理者需要从厂商那里获得什么才能变得更绿色环保?据Gambill称,许多管理者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信息和工具来提高能源效率。也就是说,他们需要更容易地选择出具有能源效率的设备、客观的评估、IT部门内能源的详细分类以及促进能源效率所需一系列明确的行业标准。

知识就是力量

EMC企业解决方案营销总监Dick Sullivan表示,IT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企业机构的业务目标而服务。他说:“因此,在选择IT价值链和能源消耗时需要考虑诸多因素。”

Sullivan表示,能源成本在整个TCO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不仅仅是针对服务器,而且还有每个IT组成部分。所以,采购价格、功能性、性能、能源和淘汰之后的最终成本都是IT采购中需要考虑的问题。所有这些因素都应该被纳入到一个整体的IT系统方法中。

Rackable System产品营销和管理高级总监Geoff Noer表示,具有更高能源效率的设备是存储采购者的理想选择,这种设备通常在配置三年之后所节约的能源成本将可能超过其购买价值。

Noer表示:“我们的许多用户甚至会对比竞争系统产品之间每瓦的差别,因为如果大范围采用的话,即使一点差别都会给他们带来超过数百万美元的附加能源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