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 2009全球用户大会报名正式开始

NetApp 2009全球用户大会报名正式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近日宣布,2009年NetApp首届全球用户大会 NetApp Accelerate正式接受报名。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9日

关键字: 数据管理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近日宣布,2009年NetApp首届全球用户大会 NetApp Accelerate正式接受报名。此次大会将为NetApp 的客户、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全面了解 NetApp 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客户应对数据管理方面的业务挑战和技术壁垒。NetApp Accelerate 将于 2009 年 2 月 23日至26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马士孔尼会议中心(Moscone West) 举行,预计到会嘉宾超过3000 人。

NetApp 企业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Elisa Steele 表示:“NetApp Accelerate 将为嘉宾献上一场独特的盛宴,帮助客户了解如何最大程度发挥 NetApp 解决方案所具有的超凡价值,并同其他存储专家进行深入互动。同时,NetApp Accelerate 将为嘉宾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帮助他们掌控存储业界的最新趋势,了解 NetApp 的远景和产品规划,体验用户最佳实践,探寻 NetApp 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快数据中心变革、实现真正业务突破的秘密所在。”

在 NetApp Accelerate 全球用户大会上,与会嘉宾将获得 NetApp 高层领导和工程技术专家最宝贵的远景观点和实践经验分享,亲身感受 NetApp 技术所带来的无穷魅力,并聆听全球最成功企业在存储和数据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

NetApp Accelerate 全球用户大会特色包括:

主题会议:NetApp 高层领导、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客户将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当前面临的业务挑战和未来发展远景。

技术分会:用户可以从 NetApp 专家提供的100 多个技术分会话题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参加。这些话题都是当今存储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包括备份和恢复、法规遵从和安全、数据中心变革、工程应用和高性能计算、企业应用、易管理性,以及服务器和台式机虚拟化。

Accelerate 论坛:NetApp和合作伙伴将为嘉宾演示其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技术培训:嘉宾可以参加 NetApp 大学提供的培训课程,学习最实用的应用技巧。

培训和认证:参会嘉宾可以充分利用参会时间,参加会前培训和在线认证考试。课程包括 Data ONTAP、 NetApp 保护软件、NearStore虚拟磁带库和VMware联合解决方案。

行业交流:NetApp Accelerate 全球用户大会将为嘉宾提供众多正式和非正式的机会,以分享自己的观点、交换信息,并与行业同仁进行深入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