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ata Domain设立中国办事处

Data Domain设立中国办事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Data Domain设立了中国公司。这表明了Data Domain将中国列入战略重点,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加快其业务发展。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数据管理 重复数据删除 Data Doma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Data Domain设立了中国公司。这表明了Data Domain将中国列入战略重点,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加快其业务发展。

Data Domain设立中国办事处

在过去的两年中,许多存储厂商在他们的磁盘存储产品或解决方案中应用了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这项技术已经成为从磁盘到磁盘间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VTL在内)的必备功能。从下面的Storage Wave 10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Data Domain,作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开拓者和市场领导者占据了重复数据删除市场的主导地位。Data Domain的客户群不断壮大。仅2008年第二季度,Data Domain新增客户为340,全球范围内累计客户数超过了2100。

“如何降低TCO、减少资产投入、将恢复成本和灾难恢复风险降到最低,逐渐成为了中国用户首要的采购标准。而Data Domain在解决这些问题方面具有无以伦比的优势,这已经在全球2100多个客户那里得到了明证。因此,我们深信Data Domain在中国市场同样会取得成功。”Data Domain亚太区副总裁CK Chan说道。当谈及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市场的竞争格局时,Chan感言“Data Domain的特色是多做实事,不给客户空许诺。业界一些竞争对手向用户承诺一些难以置信的产品规格,但常常是以技术术语(自适性连线重复数据删除)或技术标准来混淆视听,制定标准通常以极限条件,在正常使用环境根本下无法实现。比如,我们的一个竞争对手最近发布了一个磁盘存储产品,并宣称其联线重复数据删除的速率可以达到150MB/秒,容量可达到148到180TB。但是,实际上你能使用150TB磁盘容量进行重复数据删除的条件是你的备份窗口需要超过两周长的时间。如果客户是真的希望通过应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来降低存储资产投入和降低TCO,那么不久他们就会对此非常失望。”

Data Domain的成功源于它的公司发展战略、先进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保持产品竞争力上的不断投入。随着企业数据持续以几何级增长,客户面临着存储和管理成本快速增加的挑战。自成立以来,Data Domain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基于磁盘和网络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而且,它的高速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已经为客户降低资本支出和TCO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除此以外,Data Domain还不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时刻保持技术的前瞻性和产品竞争力。Data Domain最新推出了DD690产品,将Data Domain产品的高性能推向业界新高。它能提供高达28.3 PB的容量和22.4 TB/小时的吞吐速率,支持对多达960个远程站点的管理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